正文

大家好,我来了!

(2010-06-03 16:05:48) 下一个
我是小优优,大家还记得我吗?!
Image

我长大了,是个大孩子。 我会自己照顾自己,不信你们看看:

天热的时候,我会选择这里,为什么呢?
Image

哈哈,这儿有冷气出口,
Image

晚上我还会自己盖被被呢,

Image

再看看我的睡姿:标准的卧如钟!

Image

我还会自己洗我的小鼻鼻,

Image

今天就不多兽了,在这为小盆有们,束束阿依们高歌一曲: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

Image

祝大家好!下次再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海洋蓝 回复 悄悄话 好可爱^^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