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打造明星[活动]

(2008-08-15 10:52:45) 下一个


随着宠坛著名大导演爱导的爱情缠绵连续剧, 窝导的古典历史大片隆重推出,片中担当主角的女演员们作为爱女郎,窝女郎,迅速窜红宠坛, 成为了耀眼夺目的女明星。令我仰望。

Image

优优我虽是小男生,可我做梦都想成为明星呀。 要是能作个爱男郎,窝男郎什么的该多好呀。

Image

唉,不只哪一天,宠坛的大导们, 星探们才能发掘到我啊。

Image

我的心事很快就被粑粑麻麻发现了,粑粑左右上下看看我, 然后说:儿啊,你没有明星相啊。

Imagehosting by TinyPic>

麻麻急了:粑粑,不许胡说!儿啊,憋难过阿。

Image


麻麻:儿啊,这明星都是要打造滴!
对,我优优是可以被打造的!

Image

一连几天,麻麻和我都在认真研究爱窝女郎们的各种情况,发现女郎们有个共同特点:优雅大方,美丽端庄。

Image

小男生的我哪会这个呀。
苦闷多日,一天麻麻过来对我说,有了, 我们要创自己的特色,一个字:酷!
优优:啊,是装酷?
麻麻:对!儿啊,麻麻要你成为宠坛的“优”德华!
优优:???????

Image

麻麻:开始操练了,甭笑,严肃点,再严肃点,眼看左墙上挂着的爱女郎!
优优:麻麻,是这样吗?

Image

麻麻:注意眼神,这回再看右墙上挂着的窝女郎!
优优:这样吗?

Image

麻麻看看我说:优优,收拾好行囊,准备进军“宠”莱坞!
优优: 叔叔阿姨,你们说我有希望吗? 我能成为宠坛的“优”德华吗?
谢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