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 cream and Books

mint ice cream and picture books - my favorites
正文

惊魂记 2006-1-16

(2009-05-03 02:46:35) 下一个
年前有一天晚上七点多忽然注意到儿子的脖子上耳后有一个肿块。我有限的医学知识告诉我那是淋巴,然后由模糊记得淋巴肿起来不是好现象。当机立断,去after-hour clinic. 我劳工不以为然,我恶狠狠的瞪了他一眼,约好了当晚的最后一个appointment. 儿子说位什莫去医院,会不会打针?我说不会打针的,就让医生看看这个小鼓包。儿子就和爸爸说:“医生摸摸包包,就会说,没问题。我们就回家了,他不会打针的。“ 我心烦意乱。
去医院的路上,我儿子和劳工都根没事儿人似的,我不住地祷告,祈求神怜悯我。那20几分钟不知如何度过。

到了医院,医生3分钟就把我们打发了,小孩子的淋巴肿是正常免疫系统地体现,如果肿得发红发亮,则需要重视。所以观察一下就好了。但大人淋巴肿才有癌症嫌疑。

从候诊室出来,我劳工说看这20刀花的。哼,这20花得多开心,这个无知的人(好像我多有知似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