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 cream and Books

mint ice cream and picture books - my favorites
正文

管教儿子 2005-10-4

(2009-05-03 02:30:25) 下一个
我儿子最近看电视越来越上瘾。说好45min,中间变卦,我们劝阻无效,就没理他。等他看完了,我说,今天你不听话,明天就没有电视了。他似懂非懂的看着我。我怕他不懂或忘了,就写在一张纸上,这个过程他很高兴,还在上面描了了妈妈和自己的手印。我把这张纸贴在电视上,和他说,NO TV tomorrow 因为你不听话. 他终于开窍,说,上面写的是: Yes TV! 然后哭闹半天。不知今晚会怎样,但坚决不能妥协。

A lot of Program is designed too long for kid. I prefer those 30 minutes ones. But some Barney tapes are 1 hour or longer. It is hard to stop in middle, but i guess he needs to learn.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