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中国足球:你不是一头猪在战斗,而是一群猪在战斗

(2008-02-20 20:35:45) 下一个
中国足球:你不是一头猪在战斗,而是一群猪在战斗!(网友评论)

中国队输球又输人,素质太低了!
文章提交者:王小瑞 加帖在 猫眼看人 【凯迪网络】 http://www.kdnet.net

0:1,要不是裁判向着中国队,肯定还得输更多的球给日本二线队。

踢不过就踢不过,为什么手脚并用,还骂骂咧咧。我清清楚楚地看到徐云龙在把对方铲倒后、宗磊用脚把对方前锋踹倒后,明明是自己犯规,却满脸愤恨,嘴里吐出“CNM”三个字,镜头给的很清楚。这可是直播的比赛,日本足协可以告他们么?

我感到很气愤,明明是自己的不对还骂人,我简直都不知道说什么好!

想起有一次见过一个人,把摩托车停到一所小学校门口,车的后半身橫在了本来就拥堵的小路上,过不去的出租车司机无奈下车,好言相劝他让一让,他倒好,明明是自己的不对,阻塞了交通,他却一脸的不高兴,嘴中还不干不净的嘟囔着,极其勉强的把车挪了一挪,虽然勉强让出租车过去了,但还是占着道路。

中国怎么到处都是这样的人!中国怎么到处都是这样的人!中国怎么到处都是这样的人!中国怎么到处都是这样的人!中国怎么到处都是这样的人!中国怎么到处都是这样的人!中国怎么到处都是这样的人!中国怎么到处都是这样的人!中国怎么到处都是这样的人!中中国怎么到处都是这样的人!国怎么到处都是这样的人!中国怎么到处都是这样的人!中国怎么到处都是这样的人!

中国男足的目光--鼠鼠鼠
中国男足的脾气--牛牛牛
中国男足的口号--虎虎虎
中国男足的球风--兔兔兔
中国男足的投入--龙龙龙
中国男足的产出--蛇蛇蛇
中国男足的座驾--马马马
中国男足的服装--羊羊羊
中国男足的脸皮--猴猴猴
中国男足的需求--jijiji
中国男足的精神--gougougou
中国男足的智商--猪猪猪

日本人太阴损了,这么好的风度,简直把五讲四美三热爱的中国男子足球队的风度给抹杀了。

其实楼主误会了,我们天朝上国不会说CNM这样没文化的口头语,应该是在呼叫美女队医曹旎玛给受伤的日本队员医治。

我也看了今晚的足球.
我看球的目的只有一个:我是一个失败的人,我是一个低能的人,看中国足球让我感 到:
还有一群比我失败的人,还有一群比我低能的人(比我还低能能叫人吗).

满大街都是这样的人,这个国家能进入文明世界才怪呢
人民觉得官员不好,其实这样的官员都来自这样的人民

中国足球:你不是一头猪在战斗,而是一群猪在战斗!

历数中国所有国家队,唯有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让我最为佩服!简直是佩服的五体投地,佩服的心服口服!佩服的无话可讲!他给我们中国球迷带来了无数的心动时刻!唯有他可以让我们不必担惊受怕,让我们脆弱的心灵再遭摧残!因为他的比赛,输—那是一定的!不输—那是人家放水!碰到强队可以输的很彻底,然后回来还可以说:输的体面!碰到弱队(其实这个世界上也没有几个球队比中国男足的水平还菜了)也可以输,然后回来再总结一下经验,我们输了球,可是我们获得了经验!于是乎中国男足再不断的汲取输球的经验,似乎在等待着有朝一日能一鸣惊人,一飞冲天,一脚踢进世界杯决赛!


只能这么说:活着是他们的勇气,死了是我们的福气!

哈哈,现在我不玩了,但中国队的足球一律不看,足球是男子汉的玩艺,中国太监走远些,别让人恶心.从球场上就看出中国人的质素,丢人啊,别说了.


我一直都在呼吁“取消中国足球队,放弃所有的国际足球比赛”,咱丢不起这个人,咱不能丢这么长时间的人了。

请同意的一起呼吁。
==============
人家长得丑,生存权还是有的.
你不看它,它自然就没趣了.
要是就11个中国足球的在球场和世界上其它国家的人在散步

我看它还能折腾多久

我已经N久没看中国足球了.我觉得,我这样做是对中国足球最大的鄙视.

中国男足就是现实中国的真实写照,中国男足最能代表当今中国.牛逼能吹上天.实际上外强中干,一触即溃.只是男足现原形的机会更多.

输掉这场球本来很正常,凡在球场上踢过球的都能体会原因(尤其是臭脚):技不如人呀,能够理解。可是下半场队员的野蛮行为实在难以理解,李大头居然动手卡脖子,就差从背上抽大刀了,有这股劲用在球上啊,选错战场了。这大概印证了队员踢球水平:无脑无战术意识。要不是裁判耍赖,2:0才勉强是正确结果。

还是那句话,祸根在制度,污泥出不了好东西。什么?荷花是出污泥而不染?错了,根在污泥里,花不过是欺骗,不信,你站到荷花边上试试,脚不陷在污泥里?

中国足球是垃圾中的垃圾。从体育方面反映出了副百毒菜档的本性。 你想啊,为啥日本足球职业化后就突飞猛进? 中国足球职业化后,只是球星钱多了,猪协钱多了而已?? 就象鸡国的所谓改革开放,富起一部分人,到底是哪部分人富起来了啊?

不是鸡不如人,而是人不如人;人家是运动员踢球,俺们是老流氓管球,小流氓踢球,不一样滴.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