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白菜房 校花 银行

(2009-10-31 20:35:58) 下一个
看到白菜房这个提法就摇头, 觉的还不够庸俗。 在我看用校花来形容投资房比较恰当。不仅有百里挑一的感觉,而且还体现出了一把追求。

追校花凭的就是条件和八仙过海的手段。

去年,一个朋友买下了好几个投资房,我用几顿饭套出了成功秘诀:分别申请和集中过户。 打的就是个时间差。
不过这种做法在去年和年初条件具备的环境下可以成功。现在就难了。 而且具有不可复制性,一次性抱了N个校花回家后再出去就只能过过眼瘾了。

现在,拥有几个校花的朋友都感觉到了贷款瓶颈的限制。想再要花心的时候就要在资本运做上动动脑筋了。Hard Money和Private mortgage 都不是很理想。这时,银行的重要性就体现出来了。杠杆作用加上银行劫匪的名言:Bank is where the money is 是众所周知的。 我再加上一条,银行还是那些能让钱流向你的某些人呆的地方。 想追到更多的校花,就得先交好银行这个朋友。这可以告人的目的,就成了我跑银行的动力。

说实在的,每次和Casher聊都在心里为她们祈祷。希望在她们在这个最没前途的职业消失前能转业。庸人自扰哈。
不过,我的目的是和Branch Manager和Loan People搭关系,进而由他们指路给我。几个地方跑下来明白了一个道理。BOA,Citi一类是浪费时间和感情的地方。小的地方性的银行才值得下功夫。第一个成功的是个有韩国背景的小银行。重要的是认识了一些同路人。和他们相继参加了一些银行举办的活动。在明白人指点下找到了合伙人。目前尽力将业绩打上去,目标是银行的金库-Business Line.

吹吹牛而已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