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好消息 - 5年有效的中国签证

(2013-06-27 19:58:44) 下一个
 

刚给孩子办了去中国的签证。 窗口的小姑娘态度很好,看到孩子的护照明年初过期,提醒我去更新护照后办两年的签证。 正好离DC的Passport Agency  不远就跑了两次,一周的时间搞定Passport Renew并拿到签证。 今后几年不用考虑这方面的事了。

 

在窗口聊了几句,提到本人有5年有效的工作签证。 她告诉我中国开始为海外华人签发5年多次有效的普通签证。 几个必须条件: 出生在中国, 美国籍,以前签过俩年多次有效签证等。 而且必须经过领事面谈才会批准。是好消息, 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shamrock100 回复 悄悄话 中国美籍华侨回国签证为什么不可以有终生年签证? 希望中国对华侨签证更开放更明智些!!!

事情都是循序渐进吧,第一次听说这个好消息,五年签证很好了,我曾签过几次两年有效签证,结果都失效了,五年签证应该能用到。
TCDD 回复 悄悄话 中国美籍华侨回国签证为什么不可以有20年签证? 希望中国对华侨签证更开放更明智些!!!
马佳 回复 悄悄话 我去年就拿到了。

出生在中国, 美国籍,护照依然有5年半以上有效期的,只要申请多年多次入境就会批准5年有效多次入境签证。不需要领事面谈。
78级兴趣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消息共享。
5年签证给美籍华人是很简单很普通一种签证,为什么执行起来这么难?5年签证并没有在中国大使馆网站签证类别公开。
我在19年前就持中国护照获美国大使馆10年入美签证,而中国美籍华侨回国签证为什么不可以有10年签证? 希望中国对华侨签证更开放更明智些。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