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xinsnow

有话在心中,不吐不快!
正文

钟兆辛的两种命运

(2010-12-05 22:07:41) 下一个

钟兆辛命运一:钟兆辛在万般不能感动老婆的情况下,回到老家把两个孩子,以及明快爸妈接了过来。这一招狠啊,俩孩子一来,钟兆辛使出全身的无厘头神经,自毁形象和当老爸的威严,扮小丑啊买玩具啊踢球啊躲猫猫啊,把俩小不点哄得整天跟疯了似的,“Daddy I'm here!”“Daddy hurry catch me!”不离口地围着钟兆辛乱转。。。再加上明快的父母,直觉得这个女婿简直就是个模范父亲爱心老公,觉得自己女儿命真好,天天在陈明快耳朵边叨叨让她对阿辛温柔一点。陈明快被老爸老妈的唠叨还有俩小疯人的满屋尖叫都快搞疯了,对钟兆辛的满身“淫威”发不出来,只好睁一眼闭一眼,任他们折腾去。。。。后来的结果不言而喻了,大家想象吧。钟兆辛回到实验室,跟女同事自动冷却,女同事一过来还没开口说话,他拿起手机说:“对不起,我正好有事,先给我太太打个电话。”有时钟兆辛踢球,事先也给太太打个电话叫她来观战,陈明快一来的话,他就在休息时跑到太太身边,趁太太给他擦汗之际,在她颊边轻轻一吻,俩人相视一笑,甜蜜默契尽在不言中。女同事屡次被当众打击,渐渐地自己冷了场,转身寻找更懂得怜香惜玉的钻石王老五去了。陈明快and钟兆辛live happily ever after.....

这是童话版的喜剧结局。


钟兆辛命运二:钟兆辛被太太噎在当地,脸上青红不定,心里不是不恚怒的。想想这么多年来,自己对她一片深情,可每每犯个小错,就被她象秋风扫落叶一样狠狠地“毒打”自尊心。在中国男人里,做老公做到这么窝囊而又没有成就的,恐怕普天之下唯我钟兆辛一人了,可是,什么叫身在福中不知福?什么叫得了便宜还卖乖?你陈明快就是!靠,你真以为我怕你了不成?我一个大男人,不想跌份儿跟你小女子计较罢了。可是,真就是孔老夫子说的:世上唯小人与女子难养也。我堂堂大丈夫,一味地委曲求全忍辱负重,换来的就是别人劈头盖脸的唾弃、趾高气扬的鄙视,做男人做到这份儿上,也真TMD太窝囊了。想当年你陈明快感情出轨,做的可比我今天过份多了,我都忍了原谅了,过后也不跟你计较,我堂堂血性男儿,仅仅意念出轨,还没怎么样呢,竟然就招来你这样莫须有的指控和打击,真是是可忍,孰不可忍?罢罢罢,今天就跟你一刀两断,看看咱们以后谁混得更惨?

接下来,是飞快地签字离婚,陈明快钟兆辛的婚姻,以任何人都没反应过来的光年的速度,不费一兵一卒就分崩离析了。钟兆辛不愧是一个顶天立地的老爷们,不仅自愿净身出户,而且给两个孩子的抚养费条件也给得优厚。陈明快收拾心情,带了俩孩子,并且给老爸老妈办了签证,一起飞回美国。

半年后,钟兆辛和小荷喜结良缘,婚礼上新郎帅气,新娘娇媚,端滴是郎才女貌一对风流!两年后,小荷又为钟兆辛生下一个玲珑可爱的小女儿,钟兆辛闲来时端详爱女,脑海中就浮现出峰峰和丫丫的两个同样可爱的小脸来,不禁一阵心痛。拿起电话,拨通后,陈明快跟以往一样明亮的声音传来,听到钟兆辛的声音之后,马上向一边喊道:“峰峰丫丫,快来接爸爸电话。”就听楼梯一阵乱响,峰峰气喘吁吁地接过电话:“Daddy你怎么不回来了?我跟妹妹都等你两年了你还不回来?我马上就要小学毕业了,Daddy你快点回来参加我的毕业典礼!”“Daddy,我好想你呀。你不要丫丫了吗?”丫丫怯怯的声音挤了进来,差不多快哭出来了。钟兆辛赶紧好言相劝,在电话里又是讲故事又是唱歌的,好容易把丫丫安抚了下去。。。。放下电话,钟兆辛怅然若失,心如刀割,抚着额头,久久不发一言。。。。小荷从厨房一角看出来,看到钟兆辛的情形,知道他又在偷偷地伤心,忍不住也叹息一声,去厅里抱起小女儿,缓缓上楼,关起门舔自己受伤的自尊,她心里在想:“我心里也有一个伤口,又有谁知道?”

这是现实版的悲剧结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