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xinsnow

有话在心中,不吐不快!
正文

3/14-17 霸道和卑贱

(2008-05-14 20:07:59) 下一个

2008-03-14 11:47 作者:duoduodundun

蜜瓜,你重逢写的真好,句句入我心,就爱小梁“霸道的爱”,不负我为你疯狂为你疵。。。

 

2008-03-14 11:53 作者:汉代蜜瓜

“霸道的爱”,呵呵,总结得好啊。没有他的“霸道的爱”,估计他们的爱情进行不到底。

 

梁小弟霸道到什么程度呢?最后他自己都不得不承认自己很无耻:DD

 

2008-03-14 12:20 作者:duoduodundun

我看好梁夏也是因为此,没有太多理由,爱的无怨无悔,爱的地老天荒,就像上帝造夏娃是专为亚当,没有选择,也无须选择,命里注定要缠在一起,这样的爱情真的可以幸福的去死。。。

 

2008-03-15 02:51 作者:foxinsnow1

我觉得DD追JJ,尤其是追夏宜这样比较世故的JJ,不霸道一点,用点心计的话,是追不上的。如果她们两个人是真心相爱的,只是JJ由于顾虑太多而一心想逃离的话,那我倒宁愿小梁用些那种有些“无耻”的手段,勇敢地把夏JJ套牢。

事情发展到这一步,两个人都负有责任。不过,不管谁的责任多少,现在讨论这个已经没有意义,至少现在,他们都得到惩罚了。我希望接下来,不管还要经历多少 曲折,梁DD一定要继续“霸道”下去,把真相揭开,然后不计一切代价地离婚,哪怕失去所有财产也罢,和夏JJ私奔了吧。

 

2008-03-16 02:08 作者:morningstar10

我和MM在梁孟夏的问题上很一至。另外,虽然我讨厌孟,但如果她没干坑人的事,我们也可放她一码,只要她给夏JJ让位,就也别让她太不幸。我相信她也爱梁,只是出发点和夏不一样。

 

2008-03-16 03:08 作者:foxinsnow1

孟有什么不幸的?她到现在为止都在占便宜,占了帅哥的身体,占了帅哥的巢穴,占了帅哥的财产和地位。。。她的父母得到了房产,她的弟弟得到了照顾,她还得到了以前根本不能想的进修受更好教育的机会,她连婚后都不必象普通的小女人那样为家务操劳,为柴米油盐发愁,为鸡毛蒜皮打架,老公是有教养的 人,还会不时体贴她,more and more。。。。我想这些都是她以前从不敢企望,也没有能力达到的吧?她以算不上太聪明的中人之资(否则不会只上个大专),平平的相貌和实在不能令人称赏的品味,以及毫无情趣的性格“优势”(因长期居于人下练成的谨小慎微和察言观色),因偶然的机会得到梁伟华的赏识(我就不明白梁伟华同样作为一个男人,为 自己的儿子选媳怎么会有这么差的眼光,难道是因为“老”了?他就不知道这样的女人对男人,尤其象他儿子这么优秀的男人,毫无吸引力可言吗?他难道真的想让儿子重复他的老路?),又由于梁浩然遭受感情创伤之后的心灰意冷,而最终得到了做梁家媳妇这个简直“天上掉馅饼”的机会,她有什么可吃亏,什么可不幸的? 她得到了所有她想得到的,除了梁浩然早就声明不会给她的“不能当饭吃”的爱。。。。如今就算是离婚,别人还会骂梁浩然变心,骂梁浩然出轨背叛她,她还会至少分得梁浩然一半的财产,而她本人也早已借着这难得的机会不断提高,“鸟枪换炮”了,以后就算是和梁浩然离了婚,她也早改头换面,麻雀摇身变凤凰了,还怕 找不到她以前想都不能想的,“有层次”而又真爱她的人吗?

所以啊,我觉得大家为孟小芸担心,怕她受伤害,纯粹是杞人忧天。她得到的远比失去的要多。大家觉得她得不到梁浩然的心,婚姻失败,会很痛苦,那也是从你我 的角度,从我们这些把爱情呀尊严呀什么看得很神圣很了不起的人的眼光看问题。对于孟小芸,她永远也不会后悔,并觉得在梁浩然这里吃了亏。相反,她会觉得是由于自己的聪明和坚忍,最终为自己赢来了生活的希望和曙光,梁成了她晋身之阶中最重要、最不可缺少的一环。她或许还会感激,而她和她的家人,由此走向充满 光明和物质丰裕的新生活。。。。:DDD

 

2008-03-16 03:35 作者:foxinsnow1

灰姑娘遇王子是每个出身平常、甚至出身还算优越的女孩子常做的梦,是啊,谁不想有朝一日,有一个王子来搭救,小小麻雀变凤凰,变成他的心尖儿,被他宠,被他娇,被他疼?小女孩儿爱做梦,不做梦就没有了纯真和可爱。有没有人可以想象一下,有一天,你遇到了一位你梦中那样高大英俊、温柔体贴的白马王子,可是他 走过来对你说:“你跟我结婚吧,但是我不能够爱你,因为我心爱的女人离我而去了。。。。”他说这话的时候,眼里没有温柔,没有爱意,有的只是对你的感受毫 不关心的淡然和冷漠,如同在和你谈一件无关痛痒的生意。。。试问有几个女孩子可以做到沉思几分钟后,坦然说个“好”,把自己的人格和尊严就此扔到脚下去践踏?

孟实在是个令人生厌的女人,不敢她婚前还是婚后的表现,都令人不齿而不是同情。。。。。有的人为她说话,觉得她迫于生活的压力,做出这样的选择可以理解,我是无论如何不能苟同的。实在不耐烦再为她多费唇舌了。。。。

 

2008-03-16 03:57 作者:morningstar10

MM你说得全对,我也这么看孟的。现在我还是不要对孟有恻隐之心了-原来想迁就孟一下,因为觉得她才是真正的LOSER,至少我这么认为。现在还是坚定地站稳立场,和MM一样。我可不是叛徒。那两节“山夜”我看得很草率,还有欧洲度密月那节-气得要命。但“山夜”里我还是记住了几句:孟把“金瓶梅”当成了武打小说-我十几二十多岁时,次书是“禁书”,我到现在也没看过它,但总是知道它是那类书。还有,孟建议梁出去和她听虫鸣,梁挑挑眼皮说:“你小时候没听过吗?”要是换了是夏JJ的提议,梁肯定会响应,或说:“虫子叫没你叫好听。。。”哎,讨厌孟的时候就只好想想夏JJ,这样才能少生气。

 

2008-03-16 04:32 作者:foxinsnow1

还有几句,忍不住补充一下:孟小芸和梁浩然从来没有过平等的感情交流,她也从未想过这样,或认为自己有这样的权利和资格。梁浩然以前从未和她谈过感情,忽然向她求婚,她也没有主动和他交流一下。如果她是真的关心这个她喜爱的男人,她至少应该这时问一下他为什么要这么做,看看他是不是一时冲动,然后劝慰一下 他不要在冲动的情况下做出错误的让自己后悔的事。可是孟小芸没有,她什么都没有问,而是低头迅速地盘算了一下自己的利益得失,然后迅速做出决断,她一声“ 好”,就好象那些精明的生意人,看到绝不可失的商机,迫不及待地下订拍板。她是真的爱梁浩然吗?绝不是!她是在乘人之危趁虚而入,以自己和别人的幸福作代价,为自己争取到了一个绝无仅有的机会,往上爬和得到财富的机会。的确,她不是一个坏人,没有做过任何害人的事,她只不过是利用了别人的弱点,为自己谋得 了利益。这样的人现如今多得很,况且大家觉得他们多是弱势群体,予他们同情。可是我要谴责这些人,这些人的存在,让我们这个社会的价值观一再堕落、一再庸俗,人心越来越卑鄙无耻,为了物质利益不择手段!

 

2008-03-16 04:54 作者:foxinsnow1

说到忍功,孟小芸的忍功才是一流。她从来没有把自己和梁浩然放在平等的地位上,她结婚前是他的下属,结婚后仍然象他的下属一样和他相处。她甚至是奴颜卑膝的,小心翼翼地观察着自己主人的脸色,尽力想讨好他而不得要领。他们一直是主人和奴仆般的关系,所不同只是晚上睡在一张床上,对外以夫妻面目示人。

孟小芸这样无怨无悔地小心服侍着梁浩然,为了什么呢?当然是一份安适优裕不必操劳的生活,还有往上爬的对金钱和权势的无尽的野心。。。。她绝不是为了梁浩 然的幸福才走入这个婚姻的,她心里明白得很,知道自己是乘人之危拣了个大便宜,所以她即使看到种种自己的夫君怎样深情爱着别人的迹象,她也没有任何的不平衡。她知足了,谁让梁白痴那么白痴呢?他活该倒霉!活该莫名其妙地生活!

孟小芸忍啊忍,忍着年轻女孩子毕竟也没办法完全泯灭的对爱的向往,日复一日地过着作为人上人和奴仆的双重生活。。。。可以想见,总有一天,当她“多年的媳妇熬成婆”,熬出头的时候,她会变成一个什么样的人!

 

有人觉得孟小芸深爱梁浩然而得不到梁浩然的爱,其实也蛮可怜很值得同情的。我觉得根本不是。就象我刚才说的,他们的婚姻根本就不是平等的,他们相处时也是 施恩与受恩,主人和奴仆般的关系,主人稍假辞色,奴仆便感激涕零泪花盈盈,这不是爱,这是中国有一种女人血液里千百年来积累下来的对君王宠幸感激涕零的奴 性。认为孟小芸这样表现就是深爱梁浩然的人,对爱情的认识要好好提高一下。

 

2008-03-16 06:38 作者:happycrystal77

MM,分析的咋那透彻哪!

 

2008-03-16 12:47 作者:snowflower07

完全同意。小孟根本不懂爱。她从来没有了解过梁的心,好象也没兴趣了解;她和梁没有任何共同的爱好和兴趣,两个人的精神更是不在一个层面上;更可笑的是,她把冷漠的婚姻生活竟然当成幸福(所谓相敬如宾)。在这样的婚姻中,梁感到的是寂寞(自找的),孟体会的是好运气(乌鸦变凤凰)。如果这也叫爱情,那麽粉 丝对偶像的崇拜也应该叫爱情,绝对是对爱情的侮辱。羡慕、仰视一个人决不是爱情,真正的爱情必须两个人在精神和肉体上的相互吸引。就象 foxinsnow1MM说的,如果孟真的爱梁,她会更在意梁的心,而不是一个明知没有爱情的“老婆”名号。

 

2008-03-16 13:01 作者:汉代蜜瓜

她其实很想了解梁的心,但是不得门而入
梁把心锁住了

 

2008-03-16 14:00 作者:snowflower07

我也有过敲不开一扇心门的经历。虽然我当时很喜欢那个人,但我选择了放弃。没有回报的感情是很伤人的。那个人其实有点象梁浩然,只不过姐弟恋的对象是有夫之妇。他口口声声爱我,可我的感觉告诉我我从未进入他的心。想说的是,梁从未骗过孟,可她心甘情愿接受这样的条件,并不感觉痛苦,只能解释为她另有所图。对小孟来说,物质高于精神。

 

2008-03-17 08:04 作者:68.54.149.* 

foxinsnow1妹妹息怒。你说的正中我心啊。小孟这是在实践着“忍的苦中苦,方为人上人”啊。社会上这类人很多呢。鄙视她这类人。

 

2008-03-17 10:16 作者:无网不欢

夏不可能跟梁有什么孩子,她在这方面是有经验的人,而且她很明白这是一场没有结果和未来的爱.所以她一定会做好防范措施.相反孟会跟梁有孩子,孟需要用一切手段维系住她的婚姻.孩子是最有利有效的.她天天跟梁同床共枕的,有天时地利之便.梁是血气方刚的后生哥,又不讨厌孟,所以从长情来看,孟与梁很快会搞 出人命.看到现在,梁对夏肉欲大过爱.都说男人是把爱和情欲分开的.

 

2008-03-17 10:38 作者:汉代蜜瓜

孟结婚前两年在读书。
而且,你们真认为小梁是弱智啊?

 

2008-03-17 14:01 作者:foxinsnow1

是啊,夏JJ当年网上刚认识就骂过他:“白痴!”真是一针见血!夏JJ当年眼光不凡,看人多准啊,希望这次不要被轻易蒙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