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他命

你生活的怎样,其取决于你自己心中的想法,你想你快乐你就是一个快乐成功的人,你想你悲哀你就是一个悲哀失败的人,就这么简单。
正文

给朋友的信(二)

(2008-02-18 08:44:58) 下一个

谢谢来自远方的问候和祝福!加州大火对我们没有任何损害,只是空气不太好,因为我们住的地方是靠近海的山上,火是在内陆山区 

 

是的,我现在的生活近于完美, 按时上班,准时下班,按时运动,吃健康的食物,而这正是我要的,也许这是我留在美国的最重要的原因之一吧。噢,我们下个行程已订好,128-16日墨西哥8天游轮,去年我们去了三个城市,今年去另外三个城市其中包括世界闻名的Acapulco非常的美丽,明年准备去希腊游轮。

 

从欧洲回来后, 更加珍惜加州的阳光, 蓝天,碧海, 白云。 伦敦的高楼林立,冷酷的天空与狭窄的街道让我滞吸,价格昂贵的让人无法接受,一个一房一厅的公寓要价82万英镑,相当于160万美元。在美国(洛杉机)可以已卖一栋400平方米4房三浴前后花园的大房子。巴黎丰厚的历史文化,浪漫的艺术气息与独特的建筑风格让人叹为观止,但它的华丽与宣嚣让我觉得好不适应,也许是十几年的清教徒式的生活方式已经习贯了比较安静的生活。在德国其间,正值一年一度的啤酒节在那里真正体会到了他们的直率,诚恳与豪放, 那叫作大“碗”喝酒大口吃肉,而且是猪肉,我们河北人一定喜欢。顺便发几张德国啤酒节的照片给你。德国的消费还是可以接受的,一栋两房的公寓十几万欧相当于二十万美元比美国还便宜,但气候寒冷环境老旧。

 

事业方面:平稳上升两年前新开发的药市场看好,本周六要去参加一个500人的讲作, 十一月初又要去拉斯维加斯参加一年一度的全美医药展。另外我已着手另一项新产品的市场调查与开发,网上查寻价格质量对比之后,我认为可行并已找了一位年轻的美国人作销售,这次吸收了以往的教训改作体积小价值高便于运输的产品。说实话我现在有一种天高任鸟飞的感觉,现在不论到哪里都不用拜托秘书小姐(一位从新加坡来的马来西亚人)帮忙照顾我儿子了, 因为儿子终于长大了。

 

房地产方面:由于美国的经济不景气,房子的价格继续下滑估计还将持续两年,我想两年之内再次进场, 在这里我要告诉你:当你拥有房地产时永远不要卖掉它。相信我,这是我十几年来悟出的经验。

 

以上这些即是我现在的生活,我每天都怀有一份感恩的心,感谢上帝让我拥有的这一切,他就象我脚前的登, 路上的光引导我度过了这凤凤雨雨十几年,告诉你另一好消息,昨天我去学校看儿子,(顺便告诉你在我开车前往的高度公路面两旁的山丘上到处是烧焦的痕迹),学校建立在群山环绕中,环境很好,请儿子吃了中饭并为他的车子到车行作了一万哩的保养,最让我感到欣慰的是他的成长,他开始思考人生,开始读我送他的书,并要求我买更多来送给他。我好高兴并鼓励他要珍惜你现在所拥有的包括青春,时间和机会快乐的过好每一天。回来的路上我收到了他发来的短讯谢谢我所为他作的一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