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他命

你生活的怎样,其取决于你自己心中的想法,你想你快乐你就是一个快乐成功的人,你想你悲哀你就是一个悲哀失败的人,就这么简单。
正文

给朋友的信(一)

(2008-02-15 12:38:09) 下一个

Hi 你好,

谢谢你的`EMAIL,是的,最近比较忙,自4月份因工作回国后至今,没有回国的计划.

孩子已放假, 将于八月中旬回国一个月, 我也计划去欧洲旅行, 现在只等房子出租之事定下来, 此事由地产经纪人(一个有经验并负责的美国人)办理, 开使在电话里听说我是一个中国人并且要带家具出租, 很不以为然, 并且说要为我找一个中国房客, 但当他看过房子后却说: 租金应由我要求的$2800提高到$3100, 因为最漂亮最干净的房子理应赚到最好的价钱.” 熟不知我的业余爱好之一就是室内设计, 所以我住的房子永远象样品屋, 起初买这栋独立别墅时只是为了好学区, 选择余地并不大加上我又非常的挑剔, 所以很难找到自己喜欢的, 于是决定买了一栋条件最差但节构是我满意的当然价格也比同样房少2万, 我用一个月时间重新装俢部置之后便成我喜欢的. 同时也得到了意外的收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