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放牛的博客

借问酒家何处是, 牧童遥指杏花村
正文

让我握你的手

(2009-10-18 21:32:55) 下一个

 

让我握你的手,

那心颤的感觉,

已消失多年。

问岁月年华,

几多寒暑,

怎样改变。

 

让我握你的手,

没有心颤的感觉,

却像进了

宁静的港湾。

收拾我那

顶风追浪的豪情,

惓息在你臂弯。

 

让我握你的手

找寻心颤的感觉,

曾经飞扬的青春,

不再少年轻狂,

眼中的爱

又厚重几分。

 

 

让我握你的手,

读出多少故事,

闪过多少时光。

千山万水走过,

回首处

泪光闪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