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放牛的博客

借问酒家何处是, 牧童遥指杏花村
正文

地震挺好

(2011-08-23 21:03:05) 下一个
赶紧敲敲桌子。不能乱说。
我是想说地震没什么人财伤害其后果就挺好。让我慢慢告诉你。天天住在Michael家,我打电话过去,他也诺诺地承认“有点害怕”。第一次跟妈妈吐露心声(心里美呀)。雷雷从camp回来不停地讲他刚学来的地震知识。唠唠叨叨的,似乎受了刺激。我跟两个弟弟很长时间没通电话了,我打过去他打过来,互相问候了一番。朋友也打电话来谈地震发生时的感想,突然问我在地震发生时,是否想过要是再见不到孩子老公怎么办?恍然间把人生世事看透了几分。又接到email说雷雷的camp明天暂停,突然觉得无比的放松,明天不用早起了,也不用开一个小时车赶去Vienna了。多好的时光!分享给你。不比你再伦敦欣赏小花园差吧!

今天Washington地震了。写了个email给在英国的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