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沙银滔

生命因为一双儿女而变得滋润
正文

养儿记2

(2009-08-27 00:41:55) 下一个
小滔出生后半个小时,被助产士判断为呼吸困难,上了氧气面罩,好转后为了保险起见决定转到大学医院儿科观察几天。就这样,小滔被插着各种管子装进玻璃箱送走了。老爸吓坏了,没能反应过来,一下子从喜悦的云端跌到谷底,而我当时还处在全麻的沉睡之中。两个多小时后我才有点意识,头昏昏沉沉的,心里想着小滔便有一股暖流涌来,想要抱他给他喂奶,却被告之。。。以后的三天日子很难过,看到同房的妈妈们抱着自己的小宝贝,而我的宝宝却在另一家医院里插着管子被护士看护,真不是滋味。老爸则每天往返于两家医院和自己的家,还要照顾女儿,非常非常地辛苦。

三天后小滔终于被允许出大学医院了,我好激动,到现在为止还没看到过在自己的肚子里呆了十个月的小宝宝呢。老爸拎着装宝宝的汽车坐椅喜滋滋地走进房间,轻轻地放在地上。我仔细打量他,大大的脑袋,小鼻子,小嘴巴,脸上的肉肉鼓鼓的,小小的身子被包裹在略微偏大的衣服里面,睡得正香呢!感觉有点陌生,不能相信这个小东西曾经在我的肚子里。很奇怪,不是么?摸着他软软的小手,真想把他搂在怀里,亲亲他。小滔滔,妈妈再次感谢神灵,把你送到我们身边。妈妈的心已经装不下那一片喜悦,它仿佛要溢出来,却化作两滴眼泪,无声地流了下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