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花火--梁咏琪---轻柔催眠效果版--建议睡前听 :)

(2008-03-02 08:06:54) 下一个

请点击这里下载影音文件

" width=300 height=40 controls=ControlPanel loop=true autostart=false volume=100 type=audio/x-pn-realaudio-plugin initfn=load-types mime-types=mime.types>


请点击这里下载影音文件

一直以来都很喜欢这首歌曲,觉得歌词就像是讲一个柔弱的女子在爱情中成长,坚强。只要和她的“他“在一起即使历尽苦难也不会觉得辛苦和却诺。

我很喜欢用轻柔的声音去唱这首歌,觉得这样才是一种对“他“温柔的倾诉。

不过不知道大家听了会不会睡着,毕竟太轻柔了。

最近很忙,没有时间来这里坐坐, 希望大家在我不能及时回帖的情况下也能给予支持,谢谢啦。


歌词:
来吧伴我飞
多久都不会累
我已不在乎
所谓的是与非
如果爱是朵
很脆弱的玫瑰
我也愿意承受
不完美中的完美
原来风雪可以
让我坚强让我感动
坠落在我的梦
只要一点火种
依然照亮我笑容
原来命运还有
一些在我掌握之中
眼泪的朦胧
透着一道彩虹
烟雾在消散
花火生命短暂
灯塔永不孤单
因为你是海岸
_:$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