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一起看电视

(2010-08-30 00:24:18) 下一个
又来灌水。昨天在家看忠犬八公,哭得稀里哗啦的。阿福也跟着一起看。

认真趴着看



激动的站立看



坐坐看,这姿势居然坚持了有一分钟



优雅的看(有点像猫哈)



阿福开始看的时候还叫叫,后来就安静看,这时候居然都开始摇尾巴了,真是太友好了


中间是不是效果好点呢?


后来我失声痛哭的时候,阿福就上沙发来跟我一起了。一开始,我一哭他就看我,觉得很奇怪,后来不知道是不是知道了,还是觉得我逗他呢,过来咬我的手(平时示好的样子),不过后来咬得痛了就被我骂了,哈哈。有了阿福,一个人也不寂寞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