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游戯

(2008-11-23 13:33:38) 下一个

一口氣看完周迅主演的兩套電影。《畫皮》,《李米的猜想》

暗暗地代入各個角色,在心裏演了一囘。為戯中人流了一臉的淚。 

怕人有100嵗的命,能算得上青春的嵗月很短。

在這個嵗月裏,情愛的火燃燒着生命

幸或不幸已經過了那懷着“無畏的希望”,膽大妄爲的青春期,現在是靜坐着看別人戯演青春?

幸或不幸已經過了那煎熬于焦灼,顛倒,迷茫,過上了平常日子,拒絕面對挑戰? 

夢中王生雖已混淆,妻子佩蓉問:“你是愛上她了?你被她迷住了?”

迷惘着眼神,王生如是答:“讓我着迷的只是你。

醒時對小唯說:“王夫人只能有一個。”

王生對妻子佩蓉說了:“如果你是妖,那麽我跟你一起去死。”

(忽然聯想到:挺扁的綠營人也有這般的忠和義哦)

狐小唯犧牲千年修得之靈氣去救囘心上人和他的愛人。蠢哦!可蠢得有道理啊。

所有愛上的人,都會像小唯那樣千古一問:“你愛過我嗎?” 王生臨死前是這樣囘答的:“我愛你,可我沒了佩蓉。(所以我要死)”

就算王生苟活下來,心上住着的卻是佩蓉而不是她,求仁而不得;王生既已告白,小唯求仁得仁,故此要蠢,因已蠢得其所。(到了这份上,連深綠都做不到了哦 

我是很愛那只沒了妖靈的白狐。至少比牠成人形時自然。周迅可能在裸背的時候太緊張,全身綫條緊綳,以致大腿部分走樣,不如白狐那麽柔順。  

那個李米,也是個蠢人哦,只是跟她“無畏的期望”對應的,是另一個同樣犯蠢的人(為了同開超市的第一筆錢,犯險走毒)。这樣一來,在她那悲苦的情酒裏,嘗到了因另一個蠢人投放忠義的香醇。還附帶着一大筆錢 

这個游戯,忠,勇,義,傻,痴。遇上個聰明的,就不能玩了。

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