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白眼狼(外一则)

(2008-08-03 22:20:26) 下一个

大女儿的儿子4岁,周五在我家sleep over已有大半年了,无论我怎么疼他惯他,一直都有home sick的毛病。这段时间他爸妈工作更忙,周四就把他从child care center接回来,我一边做饭会一边唱着歌,他过来跟我说:“婆婆,你唱歌都唔好听的,等我唱首歌比你听啊。”

说完就鸡鸡歪歪地唱了起来,细细一听,那小子念叨的是:“我爸早上送我上学校……婆婆来接我放学……爸爸快来接我……byebye了婆婆,byebye了婆婆……。”

周五又去接他时,又听到他用英文把这“歌”在唱。


 
小女儿
13岁,大冷的天,穿着三骨裤。屡劝不果,我气她:“看你的小腿那么多毛,难看死了。”

“That is why I don’t feel cold, Oh, I love you very much, my lovely hair…”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