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落布兰雅

在这个热带的小岛上,有一座伟岸的山,海拔高达----99米,就叫做--------直落布兰雅。
正文

巴厘岛迷情 (1)

(2005-12-19 02:33:42) 下一个

我此生注定与这个美丽的小岛有缘。

从欧洲回来以后,公司的几个死党又开始研究下一个目标了。

议案几经修订之后,目标锁定在巴厘岛。

对于巴厘岛,我并不陌生。在此之前,我已经几进几出,尤其是去泗水布若摩火山的经历,堪称经典,毕生难忘。

就是那些华丽璀璨的照片,使得我的同事们艳羡不已。

人数几经增增减减,最后只剩下4人,正好2男2女。一个单身大姐,一个马来西亚已婚少妇。还有我和另一个光棍。

说是大姐,也不是很老。就是资历很老罢了。自从有了这件公司,就有了大姐了。不过那时她还是如花似玉的女孩。她是老板的第一任秘书。现在老板已经换了第四任了,你说她老不老。都说老板的秘书,一般老板都会关照的。第二任秘书,是个南方美女,娇娇柔柔的,虽然结了婚,但是还是那么迷人,又会撒娇,老板当然喜欢。陪老板去了几次欧洲,美国开会回来,不久就被提升为公关部主任了。第三任秘书也是美女,可惜是个冷美人,也是陪老板去开会,可是回来老板的脸色就不太好看,没多久老板就以她工作不力为名,请她走人了。现在老板用的第四任美女,可不是一般的人物。据说是名牌大学MBA毕业,第一天来INTERVIEW,第二天老板就安排人给她买机票一起出国了。从此这个身高1。7米的大美女,整天在OFFICE里扭着大屁股,趾高气扬,俨然以老板娘自居了。可怜就是我们这个第一任美人秘书了,人老珠黄了,现在还是一个小职员,至今还俨然一身。大姐的名字有点像男人,叫做田力,不知道当初她老爹怎么想的。大姐是个不苟言笑的人,说话办事都是一板一眼的。就是后来我们熟了,说起笑来,她也不过抿嘴作罢。这间公司是个美人窝子。有人讲有什么样的老板就有什么样的员工。我第一天来INTERVIEW 的时候,就被门口接待的两位小姐镇住了。后来慢慢知道了,高个子的那个来自台北,长着超直的美腿,所以一般都穿短裙。小巧玲珑的来自吉隆坡,一笑起来有两个超迷人的酒窝,所以常常笑。那个马来西亚已婚少妇就是这个来自吉隆坡的JOICE。说她是少妇,并不是说她的年纪大,主要是因为她已婚了。也是我们4个里面唯一一个结婚的。原本我们计划里除了她们,还有一个北京和青岛的美女,可惜不知怎么回事都退出了。到最后我也打了退堂鼓。一则这个地方我早就去过,二则我心仪的美女一个个退出。可是如果我不去的话,就只剩下田大姐,JOICE还有一个东北来的哥们小刚了。田大姐很严肃地找我谈了话。 分析了利弊,如果我再取消,整个计划就泡汤了。怎么办,我只好做一点牺牲了。田大姐平常走路目不斜视,再热的天,衣领也照旧盖住脖子。胸部看上去也平平的,除了文静的脸看上去还有些耐看以外,估计一般人很难对她起什么色心。而另一个JOICE虽是玲珑可爱,但毕竟已嫁做人妇,基本上断了我的幻想。然而,就是这么看上去注定平淡乏味的旅行,却给我留下了毕生难忘的美好回忆。(未完待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