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今日总结,然后去睡觉

(2011-10-28 09:10:14) 下一个

刚回新加坡不久,还在兴奋之中。在组屋楼下的日用品市场转来转去,即使转了很多遍还是晕头转向的感觉,但是走来走去的感觉很好,感觉这就是生活,在美国的市场里走的时候我总感觉内心很失落,感觉那个世界离我很远,周围的人都是和我不一样的。不像这里周围的大部分人和我一样的面孔,说着我熟悉的语言,看见的商品是我熟悉的东西,比如风筝,敬神的用品。联络所里上演的狮子舞表演,这一切都让我感觉到内心的喜悦。但是又感觉不是很贴近我的内心,因为这不是我小时候见过的表演,我小时候过年见过的不一样。我并不能感觉狮子舞离我很近,但是比西方的东西要近一些。


和老公孩子在有点凉风的傍晚走了很远,内心任然觉得缺少一些东西,就是自己始终对家人的牵挂。无论走到哪里,自己的内心都是牵挂着家乡。父母的地方,小时候长大的地方,有着快乐童年的地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