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你们说我率真,纯粹就是大傻一个,遭遇美男欺骗两次。

(2011-02-10 13:50:23) 下一个

第一次:


和一帅国男在一起7年,在第5 年时各自飞奔异国他想。第6年时给我讲分手。理由是他不愿再等3年了,觉得前途渺茫,并且说现在分手了对我很好,因为我还年轻还可以重找,如果35岁以前彼此都没找到我们再在一起。我相信了他的话,以为他是为我好,快乐和他再见了。后来才知他已于另一女在一起才提出的,白白的让我相信他是好人为我好。虽然他是以欺骗的方式告诉我,现在想来是很正常的,确实是对我好的。


第二次:


第一次分手后按着前男友的指示尽力去找,找不到35岁以前还可以问问他是否空床(别人早结婚了,千万别相信有人在等你的鬼话),又堕入一个帅国男的爱河,这个帅锅不骗色,我想让他骗他都不骗,但精心设下骗局骗了我的钱。虽然很气馁,但一想,这人生没有坏事哪来的好事,也就释然了,很快就又恢复正常了。


目前是否被骗不知道,我也难得想太多,觉得日子很快乐,有喝的,有玩的,有吵的,有住的(银行的),只要不被挨打就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