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本来不想现的,无聊,现一下吧

(2011-02-15 20:04:57) 下一个

其实我和老公并不在乎情人节。他重视他的新年。我重视我的春节,生日,然后就是结婚纪念日。


以前他喜欢买花,后来我说你要买就买那种我可以种的吧,家里能种的地方都种满了。夏天就摘自己种的花。


我给老公的礼物一般是平常逛商场看到打折的适合他用的就买回家,放在那里,等到需要送礼物时就拿出来。


我需要的就是我平常给他列清单我需要什么他就买。不然买些不实用的浪费。这次他去日本了,情人节前回来。我说你看日本女孩子穿的什么你觉得好看就给我买回来吧。


给我买了两双厚长筒袜,两双连裤长筒袜,一条短裤,他说日本妹妹都穿这个,好看。


短裤有点大,他说看着那个卖货小姐和我差不多,问她穿的号就按她的买的。


长筒袜不是很实用。老往下掉,穿短裤的话大腿露着比较冷。在家穿很暖和。


长筒裤袜很好,我喜欢穿裤袜和短裤短裙,因为裤子都肥了,老往下掉


我给老公送的是黄色T-shirt.是在很久以前买的(存在我的衣柜里的), 自从我们去泰国旅游后,黄色在泰国是忠于国王的颜色。那之后他开始喜欢黄色。虽然他穿黄色并不是很好看。绿色不错,买过绿色衣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