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讲两个哥哥的同学的故事--同学会惹的祸

(2011-01-17 13:17:38) 下一个
哥哥的一对初中同学,来过我的家,我都认识他们的。

他们两在初中时相互喜欢,我不知怎样的原因却没在一起。

兴起同学会,他们见面了,两人咱火花又蹦出来了,于是约会。我们生活的小城很多人相互都认识,这两人最后私奔到深圳幸福的生活在一起了。应该是最终各自都是离了婚的吧。

另一个是哥哥的高中铁哥们,我和这个同学大学曾在同一间,我认识他。

他们高中同学聚会吧,一聚就不得了了。这个男同学当年喜欢某女同学却没有表白,这不是到了一大把年纪了吗,他就告诉了这个女同学,这个女同学也说其实当年她也是喜欢他的,各自都有了孩子,也都不离婚,他们都在大学里教书,假期他们两个人就找机会在一起幽会。

哥哥姐姐他们的很多同学的爱情史比我认识的这些生活在国外的丰富多了,因为他们闲的,国家机关生活丰富而舒适。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