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ss的博客

卍 人人的心地都是一畝田,要用心耕耘,大地景傢即是一 幅晝,相亙扶侍的美麗境界.
正文

1-10-08

(2009-07-10 12:02:51) 下一个
老不修 ;
姐打了 , 許多次電話来, 她很擔心我 !   因我生病了 3 天, 想死!!!!!!!
她説死也要回那人多的地方 , 以免在異鄉屍骨無存 ,,,,,,,
她又說了 ,,, 許久…. 許久….. 我聪入耳卻不入腦,,, 我只想聽 ,一個人的話 ,,,,,,,,,
一個人像没了靈魂的遊魂 ……
曾絰有一個人説他参加了换妻俱樂部和 xxxx的 , 認識了两位女人, 同時週旋在這两位女人之间達8 年之久, 最後現在把原本有事業基楚的他, 為...如今的酒鬼, 煙鬼 , 和一個無家可歸的  賭鬼 , 直到現在還不知如何是好 ??????, 真是不知所然 惜也 , 痛也, 奈也 !
曾經有人告訢我 , 她現在很痛苦, 因為老公耍自殺了,, 說因她老么曾經讓一女孩懷孕生子, 那女子不放他, 而告他入獄, 要需用二萬元去解決此事 , 而她無能為力而痛苦 !!!   覺得他很正義勇敢, 她像在做一件 飛娥铺火的動力 ……….
曾經一対善良父女 , 倍了我整日, 運動, 去河邊散步, 喝咖啡 , 吃飯 , 真的很感動和感激 , 如比善良温存, 他们是一位失去老伴的狐獨父親, 和一位不想結婚的白領, 單身贵族,, 但他們紿我的感党, 卻是一対 , 凄苦 , 或說是 淒美的 弧獨老人 .. 啊……
有人說過你踏過紅綫了 , 如果我說已後永遠不過越那紅綫 , 那目前的難看 ,  都能解決了嗎 ? 有如此單純嗎 ?
曾經有提起要領養弦子的事 ……. 莫非 ….. 有人曾經也回答過這问題, 反正有這許多孩子了, 多養一個也無妨, 我也養過不是我親生的孩子, 不是因為他們是我親人的孩子, 而是我爱孩子 , 不知道為什麼 , 好像这世界都生病了 , 我們需要一個 solution….. 我們都在等這……solution……. 一個可以救我們的…solution….
上次看了 , 一部新上的電影, 叫…..Legend…. 裡面整部是一隻醫生和一隻狗, 他在找尋一個  solution.. 来救世人結果他犧生了自己,,,,, 而他的..solution.. 解救了後世之人……. 那是悲剧 ………太殘忍'''''
不喜欢,欲希望我們都會做到像这首歌一樣,的好!(The magic of boney唱的那首歌-ellute)............
每個 人都在等可以救他的....solution......no matter  where I going ......Still waithing my  solution  from same one that I CAR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