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ss的博客

卍 人人的心地都是一畝田,要用心耕耘,大地景傢即是一 幅晝,相亙扶侍的美麗境界.
正文

祝 你 好運來...............

(2009-07-14 17:08:02) 下一个
xx
我們輝手‧, 說分手吧! 我很平靜,沒有恨, 沒有心酸, 沒有後悔, 沒有遺慽, 只是覺心麻麻的很痛很痛, 不爭氣的眼淚像雨水一樣不停的一滴一滴不停的流下, 不知道這樣子是否很丑, 感覺很像剛認識你的時候一樣的心情 !  在你的面前忍不箸痛哭流淚 , 在一旁的你不停的安衛著我, 你是那麼的善良, 樂觀, 聰明與善解人意的智慧, 的你 ,那時的我極盡感激, 因為我看到眼前的你, 看到了前景 ,不再悲觀, 不失望了, 使我自信到今後將以你為榜樣,以樂觀進取, 從新開始, 今後的日子, 你成功了, 是你引響了我 誏我對生活從新起發, 謝謝你一路來的支持和関照, 誏我由一個孤身在外的游子之心, 有一份歸宿感, 覺得你是良師也是益友, 受益良多, 同時歉疚的我, 也許誏你失望了, 希望你不要介意, 我的任性和高傲的格性, 希望沒有誏你太受傷, 不論今後如何, 我卻會祝福你, 身体健康快樂幸福美滿, 珍惜那位一直和你通話的女孩, 能有一位 堅持幾年這樣的紅顏不容易, 這是你的福氣, 不要再左看右看, 另何一位女孩了好嗎?  這使多人受傷 , 最傷的會是你自已, 那又何必呢  ?  平平凡凡的生活, 誏孩子跟着你學習他老爸的聰明智慧和穩重的格性,你是個好爸爸, 孩子一定會像你一樣, 能悍的, 我看好他的.............
ps:  我會照顧好自已, 請勿擔心,   謝謝你曾經的一切的一切............................
 
祝  好運來...............
 
               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