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ss的博客

卍 人人的心地都是一畝田,要用心耕耘,大地景傢即是一 幅晝,相亙扶侍的美麗境界.
正文

1-25-08

(2009-07-10 11:59:17) 下一个
 (至尊宝)
Happy Birthday…… Happy Birthday…….   HOO>>>>>>  Happy Birthday………………………Wish YOU…… A ……Good Luck  Everythings………
有人說明天是你重生之日, 是囍日, 是忘日, 是重逢日, 我説???????????
也有人說我是 至尊宝 (新西遊記的齊天大聖) 心裡的一滴淚,( 白素素) 五百年回首一次的真爱………..
我說不是, 自觉到像 王宝川, 苦牢18年等…………..
但是在这21 世紀裡時间就是金錢, 很不經濟, 於是我把18 年变化為1月xx或5月xx, 的選擇題, 想大概也是泡影癡想的了,..
雖然三末真火, 永恆不变, 但是燭火臘身會濃化無形限, 固在5月xx的某年某月之後, 那玫三末真火將化身為佛前一玫心灯, 下嫁空門追隨..佛.陀, 以谢彌陀慈,悲,  …..
似前人所云; 雖花開盛情, 情郎無意, 雖那留園情話綿綿, 卻似如幻萝如空,
只因対空清訢, 似真似假, 似他人話語, 卻又似自語無盡, 故蓮花, 蓮心從不滲連周邊塵泥裡那 支支語語, 如君至有一份真心, 無需前顧後慮, 心想不如心動,
心動不如行動……………..
Ps;  不說这些許多了, 你朋友多的是, 這天定會很忙, 不寂寞的, 我整理好了#101, 你回去住吧!  還有些就等二月一起撇好了.. 還有在這Mardi Gras 不耍太疯了.. 好嗎 ? 為你自已請珍重, 保重,,,,,,,,,Thank You,,,,,,,,,,, 一一
祝 …….  生日快樂, 健健康康, 平平安安, 圆圆滿滿, 欣欣向榮, 事事如意,
每天都會祈禱着祝你幸福, 永遠都支持你每個成就, 無論多與少或成與敗, 盡力了就是成功了…. 不是嗎….???
Happy Birthday>>>>>>>>>>>>Happy Birthday ….To………L G>>>>>>>>>>
And ,,,,,,,,,,,,,,,,,Happy New Year,,,,,,,,,,,,,,,,,,,,,,,,,,, 嗨  !!!!  突然想聽三首歌, #1 你儂我儂….#2   走馬灯(台語)   #3牽手 (我是你嗳家後)..( 台语)
 
 
永遠都支持你的嗳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