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ss的博客

卍 人人的心地都是一畝田,要用心耕耘,大地景傢即是一 幅晝,相亙扶侍的美麗境界.
正文

07-12-27

(2009-07-10 11:02:57) 下一个
老x
我爱你, 老老…. 公.公. 真的很爱你,….. 真的好開心, 像是中了头彩似著好喜悦,
感謝上帝的祝福 ,, 誏原本死層層的平安夜, 鐘聲響徹雲霄, 一個接一個的, 聖誕祝福 , 好美 , 好幸福 , 好平安, 至真至誠的愛心, 溫暖的祝福, 满滿的爱 , 尢其那部 , 有着紐约夜景圖 , 誏我回憶着上次我們吵架的平妥夜 ,( N.Y.Night) 那瀝瀝尤新 Y.N. 夜景在眼前重現.   老么! 诮誚告訢你, 每當吵架時, 腦子裡總會出現那一目 , 我們在 xx某城那晚上 , 走入有一個小嶠流水的公園裡, 散步著, 你用那有力的双手, 從我背後緊緊的抱著我, 那感党很幸福 , 亨受著你滿满的熱爱 , 和無此的榮耀 , 何德何能 , 受得如此至誠至真的爱, 刹時當下対自已説, 要用無怨無悔的爱来回報他, 一生一世的爱他…..
聽到你的聲音 , 那似乎很遙遠, 不清楚, 但很心疼聽著, 你的苦與痛 , 積壓了許久的心聲 , 我開心 , 我心疼, 我嬌傲, 因為我是個最幸福的女人, 每當不開心時 , 就有朋友安慰着我 , 老公 ! 擔心著我 ! 默默的啊護著我 ! 快樂時親人祝福著我, 何等之… 幸運 …欢喜 …知足 …了.. 也很珍惜, ,喜孜孜保存這麼多的厚爱,
與你同亨 ….. 老公! 不要氣喘, 継續努力, 你我身邊所有的人 , 都感党到我俩苦心經營的未來 ,…上帝會祝福我們的 …新的一年裡, 我們一起努力再努力, 亙相共勉…. 不怕苦 ,…不怕累 ,..100% 的支持你 ,……我神精比較大… 什麼都不怕.. 不怕.. 不怕 …不怕 ……. 明天會更好……. 開心奌……
祝你新年快樂........祝你新年快樂.....祝你新年快樂.....萬事如意....平平安安....健健康康.....事業成功......財源廣進.....紅包拿來........天凉了...小心身体...為我保重好嗎.....  ?
...谢謝您...
...爱您的老婆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