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ss的博客

卍 人人的心地都是一畝田,要用心耕耘,大地景傢即是一 幅晝,相亙扶侍的美麗境界.
正文

我又哭了, 因為你.........

(2008-09-30 21:03:26) 下一个
一個與世無爭的人, 才能看清事實, 普天之下, 沒有一個人, 是真的贏家. ...............

真正有功夫的人,  是把這口氣嚥下去,平常心去面對生活中的無常   而我沒有做到,,,,,,,  我失敗了.....我哭了....因為我看不起自已沒用,

   我  依 然 那麼的 依戀你, 卻不知手措, 要如何 依 你喜歡的方式 來面對這份感情 ,一直以來從另一人的身上,  試圖補風抓影著 你的格性,  你的習慣, 做事的風格,  試圖著把記憶中所有你我的 一切的一切 都delet去了  ....

卻一次又一次的失敗,  誏我處景傷情 的事無處不在,  那怕是电影中的片段,  一對情侶的歡笑, 或一

句老友口中的間侯 , 一篇文章 ,你我就像是倆互不處电 的 決緣体 , 這一切看在眼裡的你確麻木不仁 , 那

面無表情的冷言冷語 , 像一支支的冰柱, 冰冷冷的刺入 心中又痛又寒,,,,,,,,,,,,,,,,,,,,,,,,懊腦 , 無助, 與那莫明

的無奈, 無處發牢騷所以  ,,,,,,,,,,,哭喪臉,,,,,,,,,,又....哭起來了............大哭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