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ss的博客

卍 人人的心地都是一畝田,要用心耕耘,大地景傢即是一 幅晝,相亙扶侍的美麗境界.
正文

那件黄色的牛皮衣

(2008-05-10 18:31:12) 下一个

那件黄色的牛皮衣

這是你留在我那的衣服 , 一件曾經幫我渡過無數次的心痛 , 難過時 , 抱着在手裡 , 聽着我自言自语的一件衣服 , 現在要讓它物歸原主了 , 500 年前曾在佛前説過 ,

當佛誕日 , 也就我生日的这天 , 我將重新做人拾去所有的牽掛 , 和那 無數次的等待 , 無奈的找尋着那另一個牽着紅线的掛 , 從今以後 , 當知道自已造成為別人壓力時 , 学着自動走開 , 就算執着也是自已的事 , 把它鎖在心裡 , 棄之土裡 , 不再乞途希望 , 求助 , 這樣白痴的傻事不再做了 , 因爲你讓我感觉不到那份自然流露的真誠 , 涌涌而談 , 談笑並茂的瘋笑聲 , 有的只是小心意意的話語 , 那不是你 , 也不是我要的 ,,, 至尊宝 ,,,, 白素素 .. 要重新尋找他的至尊宝 , 好悶的生日 party

想請您 .. 欢迎参加 call 我 , …………TEL: ( 餓依師 )- 吾参巴 - 吾留山巴 …. 打通了請你吃飯 …….. 哈哙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