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看了作舟骂吴京华的博文的一点感慨(ZT)

(2008-11-21 08:56:16) 下一个

我和这位作者的感觉几乎是一样的。


----------------------------------------------------------------------
老稼娃


刚看了一个在文学城头版挂着的,叫作舟的写的博文,让我跑来发一贴。

他博文的一句“他比我们还富有啊”,把他那心理暴露无疑!

他的装模作样的义愤无非是看到十九处房产,我估计他的眼睛都发红的滴血了。

投资就等于贪婪?投的多了就欲望的恶性循环?但这正是作舟的逻辑,在我看来,这逻辑只能反应他内心的嫉妒和强烈的不平衡外,没有别的。

我想,但凡有点理智和一些房地产知识,都不会这么可笑地把因嫉妒的发狂而产生的仇恨装扮成“正义”来发泄他内心扭曲的情绪。

在我看来,吴京华杀人,应当承担什么样的法律责任和后果就承担什么样的法律后果。但象作舟这样无知的推断、和无耻的漫骂未必就表示他是个好柿子。

吴来美国估计有二十年了吧,孩子那么小,说明他要孩子很晚。他能积累一些财富,都是凭劳动所得到的。然后用这些积累他去投资,这有错吗?这可耻吗?去投资就是贪婪?我看除了和作舟一样内心狭隘的“盼人穷”的龌龊心理才会这么认为。

那十九处房产价值二百多万,就意味着吴有二百多万?这简直可笑之极。但凡在美国买过房的人都知道,象这种房地产投资和其他所有投资一样,都是有风险的,里面只有越百分之二十甚至更少的钱是自己,其他都是银行的,一旦不能及时还贷,自己的钱也就搭进去了。再说,现在房地产市场滑坡,吴的这些资产可能很多都成了负资产。

就算吴如果真的这么有钱。一个有家庭有孩子又富有的,怎么就能轻易地去杀人?这样的身价更可能的就是激愤杀人!而这种激愤能让一个过了不惑之年的人,一个上有老下有小的养家男人不顾一切的去杀人,那么产生这种激愤的原因肯定不是一般常人所能忍受的吧?

再退一万步说,即使他是贪婪也是对金钱的贪婪,怎么跟杀人联系上了?作舟如果不是因为嫉妒烧弱了智商,怎么会有如此的逻辑?

吴京华是被现场即时开除的,这意味着什么?有点脑子的人都能明白!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