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老婆报仇,十年不晚

(2008-02-09 14:59:50) 下一个
昨天(02/08)是我们结婚十年纪念日,早上上班前跟老婆说好了按惯例还是去饭店庆贺一下。谁知上午LP来电话说今年是十周年是个大日子改变主义要在家里庆贺。下午四点钟又来电要我早点下班,今晚吃韭菜饺子(韭菜俗称壮阳草)。一日两道金牌我心理乐透了,今晚必定有大戏。
五点下班没有直接开车回家,而是下楼后在公司的院子小跑了两圈,也算是热热身。每次看到自己渐渐隆起的肚子,自信心就顿时大跌。回家的路上有个加油站,我一边加油也一边买了一束玫瑰花,再小气也不能在这种大事上犯糊涂。
回到家里,我最爱吃的猪耳垛凉办黄瓜摆在饭桌上,啤酒红酒也打开了。老婆正在煮饺子。我心理有说不出的高兴。老婆收下鲜花脸上也泛起了红晕,比那玫瑰花还红。吃完饺子喝完庆贺酒,LP在哄孩子睡,我就把十年前的结婚照,恋爱其间的照片都翻了出来,待孩子如睡后,我们一起看着照片也好象回到了那初恋的美好时光。
熄灯入眠,果然龙凤大战,好汉不及当年勇,二个回合下来,口干舌灶,赶紧补给水分

"LP那韭菜饺子还有剩吗?"
"DARLING,就是吃WG也来不及了。"

"你现在才知道那是啥滋味?十年前你是怎么折磨我的啊?你让我睡过一个安稳觉吗?"
老婆报仇,十年不晚。
"今晚就不陪你折腾了,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
"下一次多吃饺子少喝汤"。
俺心里都凉透了。真是十年河动,十年河西,老婆啊,这床咋不再是俺显威风的场地?现在想起来还心有余悸。

本人潜水多年,不常发贴,请XDJM给予掌声鼓励一把。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戏雨飞鹰 回复 悄悄话 不敢评论了,太巧了!
:o)
soullessbody 回复 悄悄话 很幽默,鼓掌!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