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真情可贵

(2009-09-18 12:36:03) 下一个

和以前的老板一起吃饭,他带着未婚妻,我带着女儿。

 

三月回去出差时,约着回来后吃饭,回来才知道他病倒了。俗话说的羊颠疯。一会儿消息说好一些了,要回来了,一会儿又回来不了了。

 

吃饭时,他说告诉我一个坏消息,公司和他结束了,两天前。好消息是用了新药,一个星期没犯病了。

 

未婚妻给我看了订婚戒指,去年一起去日本,他说要求婚了,去日本买,去了日本,被高消费吓倒了。我还笑他,戒指贵否与婚姻质量成正比。

 

未婚妻现在也没正式上班,每天陪着他,因为这病要人24小时陪着,以免不测。我觉得他好幸运。未婚妻讲他是个好人,事情出来后,他一直很坚强面对。

 

人没有大变,提到以后怎么办,也不是没有想法。比起他所遇到的事,我所面对的事至少不死人。身体是最重要的。去搞公司的计划和预算,经济情况不好,压力很大,加之最亲的奶奶去逝,一下子就诱发了病。所以,我们都要试着放轻松。

 

另一个同事儿子的未婚妻被发现了有白颠疯,她儿子讲妈妈这让我更爱她了。

 

美国人对待感情还是比我们纯吧。很年青,但都懂得了责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