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听崔健的一无所有

(2010-08-06 10:44:49) 下一个
当年中学毕业,坐着火车到北京上大学,
先到广州住一天旅馆,找黄牛买的站票。
没座位。到华北时是傍晚,听着这歌。终身难忘。
腳下這地在走 身邊那水在流,,,。
坐火车时这感觉更加强烈。
加上铁轨的声音和摇滚的节奏混杂,
夕阳西下,人在异乡。真想哭啊。:(-

一無所有 作詞:崔健 作曲:崔健 
我曾經問個不休 妳何時跟我走
可妳卻總是笑我 一無所有
我要給妳我的追求 還有我的自由
可妳總是笑我 一無所有
喔 妳何時跟我走 喔 妳何時跟我走
腳下這地在走 身邊那水在流
可妳卻總是笑我 一無所有
為何妳總笑個沒夠 為何我總要追求
難道在妳面前我永遠 是一無所有
喔 妳何時跟我走 喔 妳何時跟我走
(腳下這地在走 身邊那水在流 腳下這地在走 身邊那水在流)
告訴妳我等了很久 告訴妳我最後的要求
我要抓起妳的雙手 妳這就跟我走
這時妳的手在顫抖 這時妳的淚在流
莫非妳是正在告訴我 妳愛我一無所有
喔 妳這就跟我走 喔 妳這就跟我走
(腳下這地在走 身邊那水在流 腳下這地在走 身邊那水在流)
喔 妳這就跟我走 喔 妳這就跟我走
喔 妳這就跟我走 喔 妳這就跟我走
喔 妳這就跟我走 喔 妳這就跟我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