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掉毛

(2008-02-12 20:08:12) 下一个
早上起来打扫屋子,总要慨叹伤心些许。
 
不为别的,就是为了几根毛。
 
每天抖抖被子清理地毯都能抓出来半把杂毛,哪儿来的伲! TNND,不会吧!
 
6帖的小屋找不到替罪羊使我郁闷不已。
 
前天晚上参加京大中国留学生的送别会,为4位毕业、即将走上工作岗位的兄弟们饯行。
 
其中有一位正是甘苦N年拿了博士学位的师兄。毛发以谢半,铮亮的脑门清晰地记录着N年
 
的奋斗史。看着他全情投入唱着周华建的《朋友》,我震撼,我无语。
 
早上起来开始认真的对着镜子梳理头发。比起前几年只是左耳边多了几根白发。
 
镜子里看不清5年后的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三纹鱼 回复 悄悄话 居然弃博,为啥不继续写呀?
迷失东瀛 回复 悄悄话 谢谢留言!我敲我敲我敲敲敲--
tina2007 回复 悄悄话 只要你爸没走上谢半之路,你应该也不会。学习之余要勤敲头:-)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