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100天倒计时

(2011-01-19 07:20:52) 下一个
昨天老公回来问我今天是什么日子,我笑眯眯的说,是在这里的最后的第100天。他说,也是我们在这里整整住的第1000天。
晚上想着过去1000天的天上人间非常逍遥享受的日子,想着未来100天之后的日子,竟然有点辗转难眠。等待一个未知的生活总是让人有点兴奋,又有点无奈,我尽量让自己的心态平衡,等待生活即将抛给我的另一个绣球。
感觉兴奋,是因为回到自己的房子,有很多想法可以开始去行动,装饰家居,整理花园。前两天把孩子们回去上公立学校的问题解决了一下,儿子上的公立preschool需要抽奖才能进去,表格填好送过去了,女儿上一年级的表格可以等待我们回去以后解决,不过学校已经把她的名字记下来了。我们在波士顿住过两年,可是当时我一年怀孕,一年在家带小小孩,根本没有好好开始那里的生活,现在回去,孩子们都大了,蹦蹦跳跳,我们可以一起开始新英格兰的春夏秋冬了。

感觉无奈,是因为结束在家里当少奶奶的日子,回去那么大的家园都要我一个人打理,真是要回去当农民了。孩子们大了,我也想出去做点事情,闲着在家里,看着光阴从身边溜走,真真的无奈。
剩下的100天,是开始准备回家的100天,车子要卖掉,俱乐部会员要取消,家居要整理,还好中间有朋友一家到访,给我们的日子增加一些色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ncbluesky 回复 悄悄话 Good luck to your new life and happy new year to you!
小宇宙 回复 悄悄话 小西瓜子,在垮台上很久没有看到你,很想念你,今天想到找你的博客,果然又见到你!真好!祝你们在中南美最后100天顺利,开心!我们下周回国腐败去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