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温暖的新年问候

(2011-01-02 21:40:21) 下一个

很久没有过来更新,就是忙着一些节日期间和家人朋友的活动。直到网友过来提醒,才发觉有点不好意思自己的懒惰。(欠的功课太多,上次古巴的游记还没有写完,干脆就欠到底等有空的时候再写完吧)


和公婆共度了两个多星期,虽然没有太多旅游活动,但是圣诞元旦两大节日的例行活动还是安排得挺多的。他们下个星期三回去,到时候我在回来多多灌水,今天抽空先上几张片片。这次我懒得带相机出门,总觉得熟悉的地方没有风景。这些都是公公相机照的片片,看起来也不错的。新年夜第一次买到了烟花鞭炮,在我们的后院放了个痛快,尤其是孩子们,开始有点害怕,后来放欢了兴奋的不得了,儿子左一个awesome,右一个awesome叫个不停,还在地下打滚起来,最幸福的还是老公,看到他们那么高兴,我一定要带他们回中国过一回新年了。



女儿穿着婆婆买的新衣服荡秋千
圣诞前夜好不容易堆砌的礼物

一大早撕开礼物后的狼藉。爷爷奶奶和孩子们共度圣诞的好处,除了得到成堆的礼物之外,儿子的说话能力得到大大的提高,说话利索多了,女儿也特别的开朗。每次和他们相处一阵子,我都能感觉到孩子们的成长在各个方面(心理,生理,智力,体能)都有一个飞跃,让我也特别的轻松。
去海边渡过两三天不用开伙的日子,非常惬意
租的自助式的公寓就在沙滩边上,这是阳台上的风景。下面游泳池后门推开就是沙滩,方便极了
又看到我最喜欢的奇异花朵


途中经过的一个瀑布

祝大家新年愉快 (特别感谢湾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玲_珑_心 回复 悄悄话 哇,好棒呀,再祝新年好!
小西瓜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ncbluesky的评论:谢谢,祝ncbluesky全家新年快乐!
ncbluesky 回复 悄悄话 Happy New Year! Great picture. I love the last photo.
小西瓜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alermo的评论:也祝你们全家新年快乐:-)hot 是因为游泳池的水折射的缘故吧,自己觉得也挺臭美的,呵呵
Palermo 回复 悄悄话 新年好! 祝你们全家幸福愉快,孩子们健康成长. 还有你最后一张照片里的身材very hot.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