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曲终宴散后

(2010-06-30 21:42:54) 下一个
前两天读了简妮真人的《曲终宴散》,心里一直戚戚然不能平静,和许多人一样,又去重读简妮的许多博文,在那里看到的一直以来被忽略的忧伤,好心痛,难过   “一下似乎就冷清下来。尽管,那满屋的温柔的节日灯光还没有被熄灭。真的是年复一年啊。不过,如果日子就这样平安地周而复始下去,也是好的。”



简妮真人,给你我最真挚的,迟到的生日祝福!并紧紧拥抱

下面是这两天来的自言自语:
6.27 维持幸福的婚姻是一件辛苦的事,不可能一帆风顺,跨国婚姻除去浪漫童话般的光环后,和所有的婚姻都是一样的。简妮是跨国婚姻的元老了,她的婚姻要是破裂了,对很多人是一种失望。

和大家互相鼓励一下,加油啊



6.28 “再怎么改变都于事无补,就是没有爱了 " 她老公这句话太伤人了,我那天转述给我老公听,说的时候我眼泪都要出来了,老公很同情简妮,同时盯着我的眼睛说,他来源于的那个文化对爱始终如一,让我放心许多。爱了,就会到底,至少我和我的老公是这样认识的。




我的朋友们说:
“独身也好,婚姻也好,最重要的找到自己快乐的源泉。希望她能过去这一关”,
“婚姻是技术活,也是力气活。累了退出来歇会也没有什么不好。”,
“我很喜欢张爱嘉的“爱的代价”。希望她能长大成熟起来,早日找到快乐的源泉。”
“希望她迈过这个坎。时间会是最好的忘情水。”
。。。


。。。



简妮说这个时候她最需要的是朋友的关怀,很想让你知道我和许多朋友一样都在默默的关爱着你,希望点亮你心里一盏明灯,温暖着你在瑞士已经有点僵冷的身心,保持一颗年轻快乐的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宝丁丁 回复 悄悄话 他来源于的那个文化对爱始终如一// 看到这句话,心震了一下!真好,有多少人敢这样说呢!
我以前也常看简妮的文章,清楚地记得她跟老公的合影,还有他们可爱的女儿。真不知道竟然发生了这些事。很为她难过。但我相信,神总为我们预备了最好的,他知道的。简妮一定坚强,会过去的。
ncbluesky 回复 悄悄话 I talked about Jenny to my husband too.

It is heart broken and a tough choice.
陈默 回复 悄悄话 和你一起为简妮祝福。

我也觉得她先生那话太冷漠了。就算是事实,也委婉一点,让别人比较好接受。简妮内心丰富、很有才情,我一直喜欢她的文字。

希望她找到一个对大家伤害最小的方式,调整心情 - 前面会峰回路转、繁花在现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