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到处都是Justin Bieber - Baby

(2010-05-26 15:36:09) 下一个
昨天晚上,突然听到2岁10个月大的儿子嘴了哼哼唧唧的,仔细一听,居然是在唱:贝贝,贝贝,奥野。。。贝贝,贝贝。。奥。。也。。。我的天,怎么连儿子也逃不掉这个流行新宠儿Justin Bieber 了!

最近这个帅小生的身影到处可见,随便一个地方就可以看到整本介绍他的杂志,汽车里的收音机到处都是这首歌Baby,风情坛的蓝妹妹在圣地亚哥看演出也有他蹦蹦跳跳的样子,现在这首歌已经侵袭到2岁10个月大的儿子身上,就特此记录一下。我马上到书房打开电脑,找到油管这首歌,将音量开到最大,儿子马上点着头(还有点害羞呢)和着音乐踮起来,我和老公看着他的样子直乐,不一会儿,女儿也翩翩起舞进了书房,为了那一刻的欢乐,我都要好好谢谢Justin Bieber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小西瓜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ncbluesky的评论:
是吗,告诉我,找来给我看看好吗,一定好玩
ncbluesky 回复 悄悄话 Very cute. There is a youtube on a two year old girl saying Justin Bieber.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