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女儿的第一块奖牌

(2010-05-23 21:51:55) 下一个
这一周,女儿学校活动频频,周四晚上是艺术节,周六又是体操循环赛GYM Tournament。女儿每星期有一趟体操课,这次去迈阿密5个星期没有上学,回来听说要参加这个GYM Tournament,也没当一回事,以为就是玩一玩而已。

1 比赛一开始的表演,这个阵容吓了我一跳,太专业了。后来才知道比赛分两个部分,竞赛组和参赛组,参赛组还分年龄段,女儿是最小年龄段5岁组的


2 女儿学校娃娃队赛前热身


3 女儿出场了,前弓翻


4 “燕子平衡”


5 后肩倒立


6 桌子


7 看看别的小朋友的后肩倒立,不过那条道上是6岁组的比赛,我们不比


8 全部比赛完,和同组的小朋友等待成绩公布


9 我们家的居然获得5岁组的第二名!


10 在学校里拿了奖牌还有点害羞,回到家里张开双臂,大声欢呼


11 耶!我的第一块奖牌,好样的


女儿拿到奖牌是2010.5.22,在她五岁生日的前两天,这是她给自己最好的生日礼物,真替她高兴和骄傲。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陈默 回复 悄悄话 好棒啊!小姐姐自豪地很呢。确实应该,人家只有五岁呢。

可爱的孩子们啊,妹妹你多么幸福,每天看着他们乐开花了吧?
小西瓜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canola的评论:那你们也搬回波士顿附近吧,这样她们真的可以成为好朋友呢
canola 回复 悄悄话 要是我们两家孩子有机会见面,我估计我女儿和你女儿一定会成为好朋友:)我女儿最近也是在上游泳课,非常喜欢游泳课。
小西瓜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canola的评论:我还从来没有见过你的女儿呢,希望有一天她们能见面并成为好朋友
小西瓜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金大班的评论:
谢谢大班,她的头发是棕色的,穿着红裙子是有点红色的样子
canola 回复 悄悄话 好可爱!跟我女儿差不多年龄。恭喜,可以想到孩子多骄傲。
金大班 回复 悄悄话 我也替她骄傲!还是一如既往地卷发和红头发,看着真可爱!
小西瓜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ncbluesky的评论:谢谢ncbluesky,小孩子的兴趣一阵子一阵子的,前阵子喜欢的画画突然就没兴趣了,原来讨厌的游泳却提上日程,害得我跟在屁股后面追,你女儿这会儿说不定很喜欢GYM呢
ncbluesky 回复 悄悄话 Great job!! She is so cute. I need to get my daughter back to her GYM class.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