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透过我的眼睛

(2010-01-04 20:47:29) 下一个
原来博客里关于孩子和旅游的帖子大部分都是照片,主要的原因就是想让在万里之外的父母亲能透过我的相机和我分享外面精彩的世界和我的心里感受。可是这次的南京两个星期我却无法提起沉重的相机,走之前还存着侥幸的心理,如果妈妈能挺过这个关,那我一定要好好拍一下妈妈眼里最后的南京,她的紫金山,玄武湖,夫子庙,南京长江大桥,鸡鸣寺。。。可是,妈妈最后还是走了,于后的10多天里我再也拿不起那沉重的相机,仅仅拍下家里的灵堂和妈妈最后入土为安的功德园墓地,和安葬妈妈骨灰前两个孩子们的一瞬间,留在这里的博客,以寄托我对母亲的哀悼,也希望母亲在天之灵能永远看到她最喜爱的外孙儿女们。








回来后的这些天,想了很多很多,尽是对母亲的思念,也收到无数网友们的亲切关怀和温暖的留言,你们给了我莫大的安慰和支持,当然给我最大支持的还是我的先生和两个孩子。母亲是一位很坚强独立的女性,潜移默化中我已经继承了她很多的品质,我也在孩子们的身上隐隐的看到母亲的影子,就象大红鲤鱼说的“你的妈妈继续活着呢:就在你自己的身上!”也在我的孩子们身上。于是我又鲜活起来,端起了相机,噼里啪啦对准圣诞节和新年的孩子们,对准我的周围照了起来,我想透过我的眼睛,母亲一定会分享到我和家人的幸福,在这个世界,这个宇宙的某一个角落。

再次衷心感谢并祝所有朋友们新年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文字图片版权归小西瓜子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ncbluesky 回复 悄悄话 Hug you!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