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试做糕点祝老弟和好友生日快乐

(2009-10-10 18:05:34) 下一个

今天是我老弟的生日,也是好友敏儿的生日,没有买什么礼物,甚至连电话都没有来得及打,我这里还是他们的生日,可是他们那里都已经是11号了,好在国庆中秋节日期间都通过电话了。今天我和老公突然动了做点心的想法,从来不会做点心的我们,兴师动众的带了两本厚厚的糕点书上超市买各种原料,回来照着方子做了些下面的点心,虽然是很简单的东西,但总算是起步了,借花献佛,祝老弟和敏儿两位寿星生日快乐。

#1 这是我做的Chelsea Buns


#2 老公做的Chocolate Roulade


#3 本来就想做两个,在超市里看到一些做饼干的小模子,很可爱,女儿一定要我做小饼干,于是做了这些,还没来得及照相,女儿已经吃掉好几个心型,星型和月亮的小饼干了


#4 这个是小熊饼干


#5 合在一起留个影


#6 女儿头发乱蓬蓬的非要我拍照,就顺手和饼干们合影,祝舅舅和敏儿阿姨生日快乐!




做糕点乐趣多多,下次争取学做蛋糕。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小西瓜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晨枫嘉明的评论:看到你冒泡真高兴,也看到你的留言了,很遗憾听到你们旅途的不愉快,我准备有空时(下周)好好谈谈我对她的一点看法,祝你周末愉快:-)
晨枫嘉明 回复 悄悄话 你们两位的手艺真是不错!看着好美味!老潜水员也出来顶一下,顺便换口气,再回去接着潜:)

很抱歉我今天才看到你的短信,刚刚给你发了回复。谢谢。
小西瓜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yanglinwan的评论:湾儿,在你面前班门弄斧了,你才是真会做西点的高手呢,那些好吃的东西看得我直流口水,看到你的宝宝了,好象爸爸,妈妈是个大美女,鉴定完毕:-)
yanglinwan 回复 悄悄话 呀,第一次做糕点就这么成功!那个Chelsea Buns看起来和面包店里卖的一样,要是上面黑黑的点缀是肉桂碎的话,那就是我最喜欢的糕点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