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哥斯达黎加母亲节

(2009-08-14 17:11:28) 下一个
哥斯达黎加母亲节

老公已经在哥斯达黎加度过两个父亲节(12)了,今天总算让我也尝尝哥式母亲节的滋味。女儿的美国国际学校放了两个多月的暑假,我就偷懒把她送到弟弟的幼儿园上了几个星期的Kinder,她其实应该上pre-K,因为Kinder的老师Alex曾经在美国国际学校代过她两个月的课,英语很好,就照顾她跳了一级。今天是她这里的最后一天,正好也赶上这个母亲节,让我同时看到儿子女儿的演出。


首先出场的是弟弟小班的演出,《it's make me happy》是什么让孩子们那么高兴呢 - 冰淇淋
#1


接下来是三岁小朋友们的演出,去年我们刚来到这里,女儿在这个班级上了三个月的课,三岁的小朋友还是很小的啊
#2


如果女儿不去美国国际学校的话,今年应该和这群四岁的小朋友们上Pre-K,她还记得许多这个班级的小朋友呢
#3


这是女儿上了5个星期的Kinder,她倒是很不怯生的孩子,前两天回来告诉我,她们班上的同学叫她super girl,可能是对她会说中文,英文很佩服吧。老师也告诉我听到她在用流利的西班牙语和大孩子们交流,让她很是吃惊
#4


#5 演出结束,妈妈们到各自孩子的教室参观,我则要在两个孩子的教室跑来跑去的,女儿的教室还是第一次去,墙上赫然贴着一副画,一看就知道是女儿画的,那个有阳光,蝴蝶,穿绿裙子的小姑娘好眼熟啊。老师Alex说女儿画得真不错,所以挂在那里,让我这个做妈妈的好自豪


和老师Alex的认识也是一种缘分,她有三个子女,最小的也有8岁了,当教师是要有爱心的,因为有这么一位充满爱心的老师才让女儿在两个学校都开开心心,自信的学习成长的
#6


最后孩子们开始献给妈妈们礼物,这是我收到女儿的卡片
#7


和礼物,卡片里的当然是我和她了
#8


这是儿子给我的卡片,虽然简单,片片爱心
#9



哥斯达黎加两年前和台湾断交,开始和中国建交,和美国一样中文在这里受到越来越多的重视,连当地的这样一个幼稚园也开始教孩子们中文了。女儿有得天独厚的条件,在家里早就学会这首儿歌了

“两只老虎”


最后一段是女儿伴随当地人的乐队搔首弄姿的几个动作,让大家见笑,也顺便领略一下中美洲的风情吧。


文字图片版权归小西瓜子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longhair 回复 悄悄话 小西瓜子, 在你下面木婚那留言说去BOSTON呢, 现在看看你是不在那了, 在哥斯达黎加了.

小姑娘舞跳得真好, 很放得开, 你以后可以让她去学学. :)
达理 回复 悄悄话 天真烂漫,感觉更像是写的儿童节。
闲人Filiz 回复 悄悄话 可爱得不得了啊!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可爱的宝宝。
让俺想起儿子小时候的很多事儿,,
娇娇妈 回复 悄悄话 太可爱了!喜欢你的文章.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