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09夏日假期 - 我两岁

(2009-07-20 15:50:59) 下一个

我是弟弟,我两岁了!体重35磅,和4岁的姐姐差不多大小,很快我就会超过她了。虽然我还不大会说话,可是爸爸妈妈讲的话我都懂,听说男孩子说话都晚,而且一说话就是成句的,所以大智若愚比较懒的我不急,让妈妈去急好了。我出生在美国,1岁生日妈妈给我做了一个小影集,之后回中国和外公外婆补办了生日,今年两岁的生日正好赶上我在爱尔兰老家,于是爷爷奶奶帮我办了一个热闹的生日爬梯,好开心。

第一次回爱尔兰老家,见到许多的亲戚,叔叔姑妈,堂哥堂姐表姐,对我好得不得了。奶奶对我和姐姐特别好,每天一个礼物,让我们眼花缭乱的,平常对我们很严厉的妈妈在奶奶面前也变得很温柔了,也许有奶奶陪我们玩,省了妈妈许多烦心事变成开心妈妈,对奶奶的过份宠爱也就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了。

生日那天,姑妈一大早起来帮我画了一个大蜘蛛侠的面具,姐姐是花朵,表姐是蝴蝶,好象这是我的第一次face painting呢。之后我们一起去海边游泳,这里的夏天温度最高也只有17度,所以海水冰冷刺骨,一定要穿上wet suit才可以下水。老家小镇的附近有好几个海滩,这个white strand是当地人的最爱,爷爷奶奶年轻时就是在这里约会,爸爸叔叔也是在这里学会游泳的,这两天有一只海豚游进了海湾,爸爸和叔叔还和海豚嬉戏了好半天。

1. 我是蜘蛛侠


2.第一次穿wetsuit下海


3.跟着爸爸的脚印


4.生日蛋糕



5.爷爷和爸爸帮我点燃生日蜡烛


6.吹蜡烛是很神奇


7.拉着姐姐又吹灭一次蜡烛。小姐姐在老家长辈的关爱下也成长了许多,她对妈妈说的一句话让妈妈很感动:mum, I don't want to be afraid anymore,在老家姐姐终于战胜了对水的恐惧,开始学习游泳了。


8.就着爱尔兰的一片碧绿,来一张端端正正的相片,以资纪念我两岁。两岁的我是个小小男子汉了,回程爸爸因为工作和我们在迈阿密就分手了,临走时交代我要好好照顾妈妈和姐姐两位女生,我在一路就帮妈妈推那个蓝色的小行李箱,责任重大,我做到了。

下面是妈妈做的我两岁的小影集,是我过去12个月的成长记录,谢谢大家对我的关心。




文字图片版权归小西瓜子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这一双儿女太可爱了!
染染 回复 悄悄话 生日快乐,还有什么事情比看着孩子们在眼前一天天健康成长起来更让人觉得幸福呢?
b_jing 回复 悄悄话 Happy birthday to 小小男子汉! Miss you and your sister. Wish to meet you guys again.
小西瓜子 回复 悄悄话 玲珑妹妹:KT的留言看到了,谢谢加抱抱
晴天姐姐:谢谢你有空过来,一直想着你和安娜,夏安:-)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可爱的小帅哥,生日快乐!
祝福你们可爱的一家人!
玲_珑_心 回复 悄悄话 JJ好。
在KT的留言好像没有留上。
祝小帅哥生日快乐~~~~~

再来问个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