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关于博客图片,请19号以后再来观看

(2009-06-13 16:20:19) 下一个
刚刚发现博客里秘鲁系列7,8,9和北京系列的很多图片看不到了,这是由于我用的photobucket网站超过我使用上限25G,我删掉了一些图片,但是仍然要等到本月19号以后才能恢复其他所有图片,很抱歉朋友们包括canola进来却失望而归,希望19号以后会恢复。博客其他文章里的图片还在,我用的是tinypic.com,看来还是这个网站可靠,可是下载大量图片很麻烦,不象photobucket可以一次下载30多张没问题.


这两天我会写两篇小文替补一下大家的遗憾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小西瓜子 回复 悄悄话 原来安娜也遭遇这种哑巴吃黄连的境遇,这个网站说每个月的19号会把存量设置为零,重新计算图片大小,我删了一些照片,希望会控制在25G以下。我不会付费上网的,也觉得是tinypic.com 可靠。看来我们的是贴图大户啊:-)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我以前也用photobucket也曾遇到过这类事情,照片突然看不到了。后来网站给我发了Email说超量贴图要收费。不知你付费后会不会给你复原。
我现在就使用文学城提供的tinypic.com网站,就是贴图麻烦还要缩小图片,但是很可靠还FREE。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