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午后池塘戏鸭

(2009-03-24 09:31:38) 下一个
午后池塘戏鸭
- 小西瓜子

这是一个很平常的下午,女儿下课回家,照例吃上她最爱的饼干,看起她的西班牙语儿童电视。儿子刚刚睡醒午觉,换好尿布,重新穿上衣服,抱他到楼下和姐姐坐在一起看电视。我则又一头钻进我的书房,想过过上网的瘾。没过5分钟,就听见一阵轻轻的脚步声溜进了我的书房,低头一看,是小弟弟进来了,他冲我甜甜的一笑:嘿,妈妈终于找到你了!我说:“妈妈在忙,去找姐姐玩吧.”把他又抱回客厅。没过5分钟,又听见他轻轻的脚步朝我的书房走来。这次小弟弟伸出他的小手,很坚决的拽着我一路走到车库那头,他从鞋柜里翻出他的一双鞋子,跟我比划着要穿上,于是帮他穿上鞋子,他又拽着我走到放在车库里的双人小推车前,然后自己爬上他的位子,安顿好,他又用手狠狠的指指车库外的铁门:我要出去兜风!我终于明白他的企图,他最不喜欢看妈妈躲在电脑前面不理他,外面的天气这么好,干嘛不出去玩呢!都已经到这里了,我只有答应他的份了,换上跑鞋,把小姐姐从电视里拽出来,我们三人去小区的池塘喂鸭子吧!

1 还有两个月就要四岁的小姐姐


2


3 姐弟俩争抢着面包去喂鸭子


4 呵呵,我抢到了


5 刚睡醒的小弟弟,头发还是乱蓬蓬的


6 小鸭子们吃得好欢呢


7 小姐姐喜欢妈妈辫的猪尾巴辫子


8 这只大肥鸭居然摇头晃脑的从小姐姐的手里嘬下了一整块面包


9 小姐姐气急败坏的去追赶它


10 小弟弟还是专心致志的看小鸭子们在池塘里嬉戏


11 吼吼,又是一只来者不善的大肥鸭


12 一辆载着两只小狗狗的卡车经过池塘,顿时吸引了姐弟俩的眼球


13 争抢面包的鸭子们


14 小弟弟终于露出了笑颜


15 回到家的姐弟俩,这次终于加深感情,开开心心抱在一起了


下个星期,小姐弟俩要跟着妈妈爸爸去两个小山丘,最近天天要出去锻炼走路,回来再给大家看更多的爬山PP吧。哦,忘了告诉你们小山丘的名称 - 马丘比丘!

文字图片版权归小西瓜子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你好小西瓜,我也是很久没来看望你了,很惭愧。看见你一双可爱又健康的儿女,真是高兴,孩子们太漂亮了,上次看他们的照片跟这次又不同,感觉他们长大了很多,看着自己的孩子成长,是父母最快乐的事。

祝福你们全家健康幸福!祝2个大宝宝健康成长!
小西瓜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陈默的评论:谢谢老乡姐姐的留言,JJ是不是在提醒我让他俩去做小莫道啊?是个好主意,看你家小帅愿不愿意拍他们:-)
陈默 回复 悄悄话 好久没有来看老乡妹妹了!问好!

两个宝贝又长大了一点,两人都一头小卷发,真可爱啊!他们都可以上画报、做广告的-健康、漂亮、快乐,做什么广告都可以促销的。呵呵。~~~

小弟弟的小脸蛋太好玩了,虚拟地亲一口吧!小姐姐有点大姑娘的模样了,不是小baby啦。
小西瓜子 回复 悄悄话 谢谢高子和玲珑在此留言,玲珑MM,每次和你都差那么一点点错过,不过你的留言我都看的。看来你今年很顺呢,太好了,去西部是可以顺便考察那里的工作行情,希望你能平稳过渡:-)
抱抱

高子,我也很想念你幽默的文章,祝你和家人幸福
玲_珑_心 回复 悄悄话 KT太火,每次留言都只有我的地下室,我还是在里写吧。
马丘比丘,太好玩了。两个小家伙又长大了。好想抱抱他们。

对了,5月我们去西部玩,昨天把机票都安排好。回来再和JJ分享~`

顺便问候高子JJ,爱看你的文章,第一篇看得是那片写温泉,来回看了好几遍,还是觉得特可乐。哈哈哈!
高英姬 回复 悄悄话 太让人羡慕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