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老公的甜言蜜语

(2009-02-09 20:34:36) 下一个


        有了两个娃之后,很少给自己买衣服,反正在家里当家庭主妇没人看。现在总算娃儿们都走出去上学了,我天天要见娃儿同学们的妈妈,看到她们天天打扮的精精致致去接送儿女,我对自己一身土气的装束开始看不顺眼了。于是这个周末和老公聊天,抱怨这两年带孩子把我变得没有一点气质,不会穿衣打扮,没有一点style,我要多花些钱学着买衣服,追流行了。老公盯着我上上下下打量了一番,说了句:你有自己的style!  听了这话我心里好受多了。老公停了一下又接着说:你不仅有自己的style, 你还很有class呢!这话更是把我听得眉开眼笑了, 这真正是情人眼里出西施了。由此倍感找个老外老公的好处,甜言蜜语来的那么自然,非常受用。我也就心安理得的照收不误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