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生日礼物 50D

(2008-11-18 08:19:07) 下一个
今年的生日礼物是我盼望已久的50D,可是习惯了用傻瓜机的我还只能用自动的模式拍几张静物的孩子,花草。正好这个周末家里有很多束鲜花,尤其有两盆我最喜欢的orchid 兰花。


1.很喜欢这张照片儿女们的眼神




2.女儿的玩偶叫lucy,老公让我练习抓拍运动的物体,突然想起Beatles的那首歌《lucy in the sky with diamonds>> 就是看到女儿的一副天空星星画像而创做的,我也来个lucy in the sky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来晚了,祝小西瓜子妹妹生日快乐,顺心如意!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福妈妈,你有一双可爱健康的儿女,祝福你们!
玲_珑_心 回复 悄悄话 翘首以待 :P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