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拿到了中国签证了!可以回家看奥运了!

(2008-06-09 09:35:07) 下一个
提心吊胆了几个月,终于得知全家拿到中国签证了,非常感谢子夏浮云的推荐,我就是用了那个中介,1个星期就批下来了! http://uschinavisa.com/

回国看奥运准备了近一年,在网上定了许多门票,最后抽签拿到了三,四场,我们还鼓动了在爱尔兰的公婆一起去中国看奥运。

2月份在波士顿订了往返机票,因为搬到中美洲,不得不退票。

4月份一来哥斯达黎加,重新买了机票(当然很贵了)我就致电中国大使馆,回复让我很气馁,不办理第三国签证,因为我们都没有该国绿卡,(很奇怪各国中国大使馆的政策,原来在爱尔兰回国时,我也没有爱国绿卡,都柏林却给我签了).幸好看到子夏的那个帖子,就想着试试,将所有材料寄到美国,谢天谢地,上周五通知我们签证在寄回的路上了。

刚刚得知公公婆婆的签证也很顺利,他们到都柏林亲自去办的,在等的时候看到办事员表情严肃的拒绝了前面很多人的材料,不是缺这就是缺那。很担心的轮到他们,办事员一张一张的翻看材料,申请表格,机票,护照,旅店订单。。看到我爸爸的那份邀请函,办事员眉开眼笑,大笔一挥,过关了,回家等签证吧!公公婆婆大松了一口气,告诉我们,非常感谢我爸爸的那封信,无论他在邀请函里是怎么写的,总之是起了决定性的作用。我心想还不是老爸在官场混的时间长了,对他们的术语运用的了如指掌罢了:-)

好了,现在万事俱备,只欠东风,要回家看奥运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canola 回复 悄悄话 看到了--我准备去那个签证的网站看看。谢谢西瓜子。
有空再多聊。祝好!
rlsrls08 回复 悄悄话 真好阿,羡慕你。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祝福,为中国加油,为奥运加油.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