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观蝶赏瀑- La Paz Waterfall Gardens [哥]

(2008-06-15 14:46:02) 下一个
      这个周末的活动是去看蝴蝶,因为女儿最迷恋那个蝴蝶芭比,成天在家里Mariposa, mariposa 的DVD看个不停,想让她多接触真正的大自然,就在网上找到这个距离圣何塞30公里远的大公园,有山由水有蝴蝶。

       象往常一样30公里的路要开1个多小时才到达。公园比我想象的要大,要美,以为只是一般的Garden, 进来一看,好家伙,整个一个原始森林的感觉。好在我带着孩子“南征北战“旅游多年了,这个森林也难不倒我。山里的道路很崎岖,根本用不了手推车,索性将车子留在大门口,将老二往怀里一揣,上路了。前半段的路还好走,天公也很作美,没有下雨,一家人乐呵呵的观鸟,戏猴,追蝶,赏花,好不开心。

        可是好景不长,没有想到看瀑布的那段路下起了雨,已经是下午4点钟了,一看地图,要下去看瀑布得走45分钟的路,最后一班的公园Suttle带我们返回大门口是5点钟。不下去看吧,走了这么远,往回走也要40多分钟,还看不到瀑布,太可惜。看了劳工一眼,接着走。只有儿子一人没有防雨工具,就把我的防雨衣解开一半,把他连人放进我的衣服里,只露出一个小头在外,把帽子一戴,很安全,就是很象袋鼠的样子了。这一路大大小小有5个瀑布,一节一节的从山上砸下来,轰轰隆隆的气势庞大,心想着那首“飞流直下三千尺”的古诗也不过如此了吧。带着两个孩子听着轰隆的瀑布声,一脚深一脚浅的探着路往下走,把儿子抱得紧紧的,又生怕自己滑倒,不由心惊胆战了好几回。好在最后终于安全及时赶到瀑布底下的Suttle站,庆幸这次该看的都看到了,没有一丝遗憾。

      废话少说,大家和我一起来公园观蝶赏瀑吧。

1 吃香蕉的小黄鸟

2 白脸猴

3 Orchids

4 Orchids with butterfly

5 Butterfly 1

6 Butterfly 2

7 Butterfly 3

8 Butterfly 3 张开翅膀竟是那么美丽

9 女儿忍不住上前触摸

10 Butterfly 4

11 Butterfly 5

12 哥斯达黎加的特产Toucans

13 水池边休憩的鸭子

14 有谁知道者只蓝鸟的名字?

15 这只鹦鹉我认识

16 我的傻瓜机居然也能拍到Hummingbird!

17 看到那只飞动的Hummingbird?

18 经过艰辛的跋涉,终于看到瀑布了!

19 好不容易带着两个孩子,冒着大雨爬到这里,再来一张

20 女儿一路没有怨言,精神可嘉


 
谢谢观赏

版权归文学城小西瓜子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玲_珑_心 回复 悄悄话 没有没有 ^_^.
被鬼子熏陶的。鬼子卖负离子,开氧吧,其实大自然都有。
小西瓜子 回复 悄悄话 MM读过万卷书,还知道负离子发生源啊!佩服得紧,JJ只是个会走万里路的人,祝一周工作顺利,加油!
玲_珑_心 回复 悄悄话 瀑布是大功效的负离子发生源,树林又是大自然的氧吧。JJ的周末过得好棒啊。充电完毕,开始新的一周!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