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女儿三岁Potty Training

(2008-05-16 11:15:50) 下一个

自从正式Potty Training , 今天已是第10天了,白天已经大功告成,晚上的Potty Training要等到从中国看完奥运会来才训练了。我不想让她在旅途中再受折磨。

真象很多有经验的妈妈说的,等到3岁又容易多了,小人真的懂事了。这一次的Potty Training证实天时,地利,人和。

这里天气好,天天让她穿裙子。

第一个星期对我而言,简直是恶梦。我比她还紧张10倍,不停的问她要不要去厕所,弄得她很反感我,和我大闹,我的脾气很糟糕,头几天她尿了4次在地上,没有一次在Potty 里,死活不肯上Potty 。劳工下班回来指责我,我才意识到自己很过分。小人很伤心,每次我发火,她都哭着说:“妈妈,I don't want you to be sad"

在家里几天对她的跟人侦测后,逐渐发现她的动态了,她会说:mama ,I am scared, 或两只腿紧闭状,或是要我抱。那时把她带进Potty ,10拿9稳,哦,那声音简直就是 music from heaven。我也逐渐有自信心了,我夸她说:妈妈想听music from heaven。每次成功之后,她也会自豪地说:听,Music from heaven。

周末带她去逛茂,第一次急死我了,看到她要我抱,我估计时间到了。到处带她找厕所,并不停叫她忍住,终于成功。

这个星期,基本是巩固战果,只有1,2次的意外事件,最后连续三个白天已经无事故了。更让我高兴的是,她开始主动要去potty了,开始她还很害羞的叫我,我都不看相信自己的耳朵:-)

今天还是小人的又一个第一次上学,不知在新的学校如何,我很担心。

补记:
中午1点去接她,心里好紧张。一看到她还是穿这早上一样的衣服我就放心了。老师说看到她俩腿紧闭,就带她去了Potty, 果然中的。女儿看到我很开心,新学校很好。

5月20日又及:
原本想把晚上的Potty Training 推迟到8月份,没想到她白天的Potty Training 收放自如后,连晚上的尿布都是干干的,已经一连7天了,看来晚上的Potty Training 不用了,这下可省了我不知多少尿布钱了。大喜过望。


跨坛旧贴
回答: 娃娃first potty training experience (图)AppleMom2008-05-05 10:15:36

今天也在新家的第一天训练,很不成功,丑相就不说了,免得以后没人要。。
她的pottytraining从1岁半开始的,但不久就发现我怀了老二,由于刚刚流过产,所以非常紧张不敢抱她,只有放弃。
生完老二,恢复万身体后的第一件事就是在训练她,刚刚有点成效,就进入寒冬,我又不得不放弃。好不容易等到春暖花开,准备磨拳霍霍大干一场,又遇上搬家的动荡,小人儿已经给折磨得很惨了,不忍心雪上加霜,就这么一直拖到了今天。
很佩服小桃子妈的两个都利利索索的解决了。好像有一个才4个月就开始了。
好在现在一切都已稳定,希望这次成功,一起加油啊,苹果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